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福庆沭阳店蒋玉娟:质变源于选择 专注自能成功

    福庆沭阳店蒋玉娟:质变源于选择 专注自能成功

    2020-09-10 08:0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庆地板

    福庆地板

    公司名称: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福庆沭阳店蒋玉娟:质变源于选择 专注自能成功

    作为中国板材行业的领军品牌,福庆30年凭借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以及“生态实木”的消费理念,深得经销商的认可,福庆取得如今的成绩,与他们多年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今年疫情特殊时期的影响下,福庆仍然实现了逆势增长,这背后,凝结着每一位经销商的心血和汗水,他们努力开拓、认真服务,真正将福庆的优质产品带给了每一位消费者。

    在福庆经销商“大家庭”之中,江苏沭阳的经销商蒋玉娟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自成为福庆经销商之后,从打造核心团队到精心策划活动,蒋玉娟女士真正用心经营着福庆的产品和服务,并取得骄人成绩。近日,我们有幸专访到江苏沭阳经销商蒋玉娟女士,聆听她与福庆从相知到相伴相守的心路历程。

    01

    PART

    与福庆结缘

    说来也是机缘巧合,之前我是准备做另一个品牌的,偶然的一次机会,朋友向我推荐了福庆这个品牌,然后我就在百度里寻找福庆的加盟信息,很快就有福庆的工作人员联系我。我这个人做事都是比较快速的,立马就去总部工厂考察,考察当天我就签下了代理商合同,整个过程也就用了一周。我现在真的感谢那个朋友,要不是他向我推荐,真怕和福庆无缘。

    福庆沭阳店蒋玉娟:质变源于选择 专注自能成功_1

    (图片来源:福庆地板供稿,侵删)

    去工厂进行实地考察时,我对福庆产品的工艺性以及整体的外观都比较满意,但这些还不足以让我下定决心选择福庆,最终打动我的还是品牌的力量,以及福庆人的做事精神:做任何事情,要做就做到最好,要么就不做。同时,蒋总也坚信,销售一个好的品牌对用户也是一种负责。

    02

    PART

    品质铸就品牌

    自从加入福庆这个大家庭,我深刻体会福庆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实力,跟大部分同行相比,我们的产品同价位里质量和档次更高。说实话,平时有客户进店询问,我倒是希望他们去跟别的品牌作比较,不怕客户货比三家,就怕客户不去比较,因为一对比,我们福庆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做福庆之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底气十足!

    福庆和我之前合作的品牌完全不一样,是真的没有一点点后顾之忧,加盟后与加盟前给我的承诺是没有差别的,不用想的太多,防的太多,更不用对招商经理搞关系,套好处!我觉得福庆是一个诚信的品牌,实在,放心,这都让我对福庆以及福庆人倍感尊重与信赖,对以后的前景也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奔头!

    福庆沭阳店蒋玉娟:质变源于选择 专注自能成功_2

    (图片来源:福庆地板供稿,侵删)

    福庆沭阳店蒋玉娟:质变源于选择 专注自能成功_3

    (图片来源:福庆地板供稿,侵删)

    福庆对终端门店帮扶做的很到位,从我们试营业那天,公司派多个专业人员帮我们搞宣传。公司对于我们终端门店的落地活动,也给了很大的帮助,总部领导还跟我们说,只要你们有需要,公司随时派推广人员过来。有福庆在背后扶持,我们门店经营的越来越好了。团队建设这一块,每个星期我们都要开一个培训会,一个产品知识培训、推广技巧培训,和售后服务培训。我感觉这个培训是非常重要的,在凝聚团队的同时也跟着公司一起成长。

    03

    PART

    品牌成就未来

    市场竞争越来越热烈的背景下,固步自封已经难以应对市场风云变幻,只有在竞争的浪潮中不断推陈出新,形成自身竞争优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在公司的带领下,今后我会更加注重经营的专业性,紧跟公司政策步伐,展开其他异业合作与联盟。通过不断的宣传与推广,进一步拔高福庆在本地的影响力。让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融入生活空间,通过设计和质量驱动升级,让沭阳广大消费者享受更高品位的家居生活。

    福庆沭阳店团队的成功,离不开蒋总高瞻远瞩的发展眼光和过人的经营思路。正是因为有蒋总这样的掌舵人,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相信,福庆家居沭阳店在蒋总的带领下,一定会走得更远!

    (文章来源:福庆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福庆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9101557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