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渝”见轻奢·精彩我门丨纵横行业发展27年 老缅木门用实力和品质演绎老将风采

    “渝”见轻奢·精彩我门丨纵横行业发展27年 老缅木门用实力和品质演绎老将风采

    2020-08-26 08:4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渝”见轻奢·精彩我门丨纵横行业发展27年 老缅木门用实力和品质演绎老将风采

    近年来,木门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朝着“轻奢”的方向发展,伴随着新生代消费者踏入主流消费市场,木门行业迎来了新发展机遇。疫情逐渐稳定,企业们都已摩拳擦掌,纷纷使出品牌、产品、服务、智能、环保等杀手锏,且看最后都有谁逆势而上,取得精彩。

    中华木门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特别策划以“‘渝’见轻奢·精彩我门”为主题的品牌走访,中华木门网专业报道团队将为你如数呈现重庆木门企业百态。

    八月分享季,好牌云集。我们来看老缅皇家原木定制木门营销总监陈识先生的精彩分享。

    据陈总介绍,老缅木业创建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在缅甸从事原木开釆和生产各国进口贵重原木地板的企业之一,是真正将产品创新和品质当成生命的企业。就目前而言,老缅是国内为数不多,从事原木开采、制造、加工,包括复合整体家装,全屋定制木门为一体的生产企业。在全国各地建有大型生产基地和科研机构,高端原木定制的年产值过亿。经过27年的诚信经营,斩获了“中国定制行业别墅豪宅首选品牌”、“中国定制行业环保健康年度大奖”、“中国定制行业十大实木定制全屋定制品牌”、“中国木地板30家市场放心建材产品”、“中国建材流通行业优秀企业”等诸多殊誉,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

    “渝”见轻奢·精彩我门丨纵横行业发展27年 老缅木门用实力和品质演绎老将风采_1

    谈及今年的疫情,陈总表示,疫情对于老缅人而言,危机即机遇。在越来越残酷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的更新也会愈来愈快。具备实力,能力,学习条件的经销商,会获得更宏博发展的机会,一些不懂与时俱进的传统式店面则会被淘汰。陈总相信在疫情后,行业内会涌现出一批更加优秀的经销商,而老缅皇家原木定制木门则正好拥有孕育这种狼性经销商的条件。

    采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老缅木门正在打造一个1200平的时尚展厅,记者也去展厅现场对木门产品进行了欣赏,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据陈总介绍,在风格上,老缅木门立志于把原木和轻奢完美的体现在一起,追求打造不过时的经典产品。在产品材质上,老缅木业讲究真材实料,采用独特的缅甸柚木,也称为叫皇家柚木,性价比非常高,对于经销商来说经营老缅木门在产品上极具竞争力。

    除了在产品方面给予经销商充足的底气外,老缅木门对经销商的帮扶也格外用心。不管是店面设计还是落地经营,老缅木门都有着完善的帮扶政策。包括广告支持、1:1,店面的装补、设计师培训支持、活动落地支持等。系统完善的支持方案,致力于为经销商实现全面帮扶。

    [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

    如果您还想了解老缅木门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热门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我对木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82615466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