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08-26 08:4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全屋定制

    兔宝宝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家居销售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8月20日,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众多国内外家居大牌汇聚一堂,展示最新家居潮流设计,探寻产业发展新方向,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在此盛会之际,中华衣柜网特别策划“设计驱动创新·智造赋能人居”主题报道,直击展会现场,全视角,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声,见证行业升级。

    展会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兔宝宝儿童家居总经理钱晓晓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_1

    (兔宝宝儿童家居总经理钱晓晓)

    【中华衣柜网】:钱总,请问兔宝宝本次的展馆设计和展厅布置有什么样的特色,传达出了怎样的品牌理念?

    【兔宝宝 钱晓晓】:兔宝宝从2017年开始规划推出儿童家居,一是顺应由板材到整体大家居的行业趋势,二是国家二胎政策开放后,满足增长的儿童家居市场需求。

    本次参展,是兔宝宝儿童家居首次在展会亮相。

    兔宝宝儿童家居涵盖兔元素、木文化以及公司一直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三大核心版块相结合,打造绿色健康儿童家居。

    目前,兔宝宝儿童家居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外观专利,每个套房有主题内涵分别规划了实木区、定制区、睡眠区、游乐区等不同主题空间。围绕儿童成长的生活轨迹,打造家居空间、睡眠空间、学习空间、照明空间、收纳空间、游乐空间等等全系列空间服务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_2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_3

    兔宝宝儿童家居秉持“健康陪伴,快乐成长”的理念,打造一个安全成长空间。另一方面,我们系统通过整合兔宝宝的品牌、渠道优势,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搭建儿童综合产业平台——兔宝宝儿童家居生活馆。

    目前,兔宝宝儿童家居已经荣获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五星品质荣誉认证,得到此项荣誉的儿童家居企业仅有三家。

    【中华衣柜网】:那此次参展给大家带来哪些新产品或者新技术呢?

    【兔宝宝 钱晓晓】:本次参展,兔宝宝儿童家居的产品分为两大板块。左边展厅是以熊元素为主题、以咖色为主色系的轻奢系列;右边展厅是以兔元素为主题的,以原木、白色为主系的小清新系列。

    另外,在收纳版块,我们采用了兔宝宝360°除醛板设计了儿童房门。这款产品不仅自带环保热性,还能吸附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将甲醛分解成为稳定的一些化学物质和水分,达到健康、环保的效果。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_4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_5

    【中华衣柜网】:儿童家居市场竞争比较激烈,兔宝宝是如何保证自己的产品特色和品牌优势呢?

    【兔宝宝 钱晓晓】:第一、运营优势。其他企业研发的是儿童家具,我们的定位是儿童居家生活,打造的是儿童生活家居生活服务,产品包含家居类、学习类、床品类,覆盖范围更广;

    第二、产品设计研发优势。兔宝宝儿童家居所有产品均为自主开发,每一款产品都有外观专利技术,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主题故事。消费者体验到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一个陪伴儿童成长的空间,是一种充满梦想的儿童生活;

    第三、工艺材质优势。兔宝宝儿童家居所有的家具都是实木的,采用传统榫卯结构工艺,表面涂层采用双组份环保水性漆,材料大多使用进口新西兰松木与俄罗斯桦木,床品配饰均采用可亲肤材质,全方位保证儿童家居空间的环保;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_6

    第四、所有产品所见即所得。我们空间里呈现的所有的产品都是可销售的,能够全部打包搬到消费者家中;

    第五、售后优势。我们有儿童房免费上门安装、上门设计、上门测量服务,全过程跟踪,给予消费者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兔宝宝家居以儿童家具产品供应为基点,逐步向儿童家居服务、空间装饰整体解决方案延伸。以强大供应链为支撑,通过设计研发、创新服务、标准化管理,围绕儿童家居空间整体营造,为用户提供儿童家居空间设计与展示、产品供应、售后服务等综合服务,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2020深圳家具展丨兔宝宝儿童家居:品牌+渠道双管齐下 致力打造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_7

    如果您还想了解兔宝宝儿童家居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热门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加盟意向表单]tubaobao[/加盟意向表单]

    我对兔宝宝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82615456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