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2020-08-11 19:2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王曼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

    公司名称: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售出不是结束,服务才刚刚开始。”为爱筑家24年,马可波罗瓷砖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成为品质和服务的受益者,把爱带给每一位顾客,把温暖送到每一个家庭。

    为推动服务转型,东莞马可波罗瓷砖自2019年起启动“阳光计划”,从销售一线至后勤部门,将“真诚服务365”理念落实到团队的每一个人身上,通过自主学习与团队特训,完善各项服务规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高度赞扬。

    今年8月,“马可波罗瓷砖服务月”启动,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对新老客户进行登门做瓷砖保养回访。这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拜访,而是与客户一起分享一份家的温情,更是一次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对话,倾听客户的心声。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1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8月7日,东莞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尹健华、总助王慧带领服务团队和专业的瓷砖保养团队,一起穿上马可波罗瓷砖专属红T恤,带上真诚服务365工具箱、鲜花果篮和伴手礼,迎着清晨灿烂的阳光,来到第一位回访客户天骄御峰谢先生的家。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2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谢先生一家是东莞本地人,最初是从亲戚朋友处了解到马可波罗瓷砖。他的父亲第一次踏入马可波罗瓷砖门店,就是为谢先生置办婚房的。在销售顾问游丝甜的热情接待下,老人家认真地逛了展厅,听了品牌介绍,笑着说:“你们年轻人的眼光和我们不一样啦!你们比较有自己的主见,我就是想给孩子把把品牌这一关,选个品质好、服务好、值得信赖的,其他的就交给他自己做主啦!我觉得马可波罗瓷砖就很好!”话毕,便留下了谢先生的联系方式。

    谢先生是一位有个性的90后,销售团队通过讲解、量房、设计方案,提供瓷砖铺贴设计效果图等方式,让谢先生对装修拥有了沉浸式直观的视觉体验,最终用专业的服务赢得谢先生的信任,全屋瓷砖都选择了马可波罗瓷砖。装修后,呈现的效果令谢先生很满意。

    在回访过程中,谢先生指着卧室的瓷砖说道:“当时刚好是马可波罗瓷砖推出e-stone+和真石系列新品,就觉得这些款式的新品非常吸睛,现在住了两年多了,还是觉得很时尚!特别是卧室的布纹砖,当初考虑小孩喜欢在地上爬,布纹砖的纹理和触感很舒适,就选了它,看来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谢先生开心地和服务团队聊着装修的心得。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3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与此同时,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清洁保养工具,为谢先生的全屋瓷砖做了一次细致的清洁保养,并在现场传授家庭日常清洁保养瓷砖方法,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这份心意令谢先生十分感动。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4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5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6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结束对谢先生的回访后,服务团队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另外一户全屋瓷砖都用了马可波罗的观园王女士家中。“当时是表叔介绍我买马可波罗瓷砖的,新房入伙请大家来热闹一下,才知道5户亲戚朋友用的都是马可波罗瓷砖,原来我们一大家子都是马可波罗瓷砖的‘粉丝’呀!”王女士打趣地说。

    销售顾问陶习洋第一次邀约王女士到店里挑选产品款式时,便了解到王女士是位有主见、果断,且对装修设计风格和材料把控严谨的客户。

    在了解了王女士的需求并上门量房后,陶习洋和设计师立即开始做全屋设计方案,考虑到王女士家是现代新中式装修风格,为使整体效果更典雅大气,建议王女士在入户玄关和餐厅位置分别加一幅定制拼花,使空间区域移步换景,让整个空间的层次感更突出,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王女士接受建议后,销售顾问和设计师立即重新修改设计方案,陶习洋更是全程跟进加工及铺贴。最终工地完工后,定制拼花的精致与大气令王女士十分惊喜,对马可波罗专业水平连连夸赞。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7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8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我太喜欢马可波罗瓷砖的设计方案,还专门请了软装设计师帮我按照你们的设计方案来进行软装搭配呢!最终整体装修出来的效果,基本和设计方案一样,我很满意!”王女士笑着跟大家说起与马可波罗瓷砖的相识和装修时的故事,言语间感受得到王女士对马可波罗瓷砖品质和服务的认可,让东莞马可波罗瓷砖服务团队感到很大的鼓舞,努力将销售服务做得更细致,坚守服务的初心。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9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为了更细致地清洁全屋瓷砖,除了清洁地砖外,服务团队还小心翼翼地将餐厅的挂画取下,把墙身的瓷砖也仔仔细细地清洁了一番,再将挂画一一复位,王女士看到后不禁为服务团队鼓掌,直呼瓷砖亮丽如新:“马可波罗瓷砖不仅铺贴效果好,防污又防滑,平时自己打理也方便,而且售后服务也特别棒!”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10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11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莞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_12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目前,东莞马可波罗瓷砖服务团队已经上门回访了近百位新老客户,每一张合照的背后,都记录着与老朋友的美好故事,收录了很多客户认可和信任的声音,客户的满意是马可波罗瓷砖不断前进的动力。

    未来,马可波罗瓷砖不仅持续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更要把服务由售前贯穿到售后,深入倾听客户的心声,一起分享更多与马可波罗瓷砖的美好故事!

    (文章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马可波罗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8111534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