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王基宏:用心讲好品牌故事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王基宏:用心讲好品牌故事

    2020-08-04 14:34: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莫干山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王基宏:用心讲好品牌故事

    万事开头难

    工作与生活五彩缤纷,有许多值得回忆的故事。升华云峰莫干山地板经销商芜湖星基禾总经理王基宏念念不忘创业初期的经历。

    2008年,王基宏进入建材销售行业。刚开始的时候,他主要经营的是低价位、非品牌类装饰建材的批发,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他决定转型,代理品牌产品的区域市场推广。深思熟虑之后,他选择加盟莫干山品牌经销商团队。万事开头难。代理莫干山品牌产品在芜湖地区的市场推广后一下子很难适应,“以前主推低端产品,用价格说话,代理品牌产品就大不一样了,我该用心向顾客讲好莫干山品牌故事。”王基宏为此花了很大的心思,全身心地投入,很快进入角色,在做好莫干山板材产品在安徽芜湖市场推广的基础上,莫干山地板、家居等产品的市场推广也渐入佳境。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王基宏:用心讲好品牌故事_1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王基宏:用心讲好品牌故事_2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做出个样儿来给自己看

    品牌产品的市场拓展需要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代理莫干山地板在芜湖区域市场的推广之初,王基宏想参加一个品牌联盟,谁曾想,人家说联盟已满员加不进。刚开始,王基宏觉得有点懊恼,但他马上意识到这也不能怪人家,大不了自己发起组建一个新的联盟。结果在他的统筹下,“鼎级联盟”异军突起,品牌推广活动连续不断。一段时间之后,原先对他说“NO”的联盟日渐式微,那些品牌代理商纷纷赶来投靠“鼎级联盟”。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王基宏:用心讲好品牌故事_3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代理莫干山品牌产品之初的一次产品推广活动中,王基宏也参加了,主要任务是发放邀请函。正是通过那次活动,促进了莫干山地板产品在安徽芜湖区域市场销量的快速增长,也为芜湖区域市场的占领和巩固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在回想起来,这么多年的许多合作伙伴恰恰是那次卖卡活动中结识的“老主顾”。莫干山地板经销商芜湖星基禾经常组织开展一些区域联盟活动,王基宏总会抽时间带领团队成员一起参加,在他看来,多参加一次这样的活动,就会多一次发展的机会。

    十余年的发展中,莫干山地板经销商芜湖星基禾的销售业务团队也在壮大,从当初的十余人增加到现在的100余名,成为一支永不懈怠而且富有战斗力的团队。2019年,莫干山地板经销商芜湖星基禾总共开展了20多场品牌促销活动,平均每月两场,获得订单超过2000个,全年完成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8%。

    紧跟市场步伐

    “精装房”俨然成为装饰建材市场的“酵母”,已引起了上下**业及其供应链的连锁反应,也引发了产业链与供应链的深度变革。以前房地产企业与装饰建材形同路人,现在却在逐步走向战略合作。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王基宏:用心讲好品牌故事_4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行业变革、装饰装修潮流的演变,建材市场竞争加剧,这些变化王基宏都看在眼里,并且在与时俱进,带领团队,突出重围,闯出一片新天地。他改变思维模式,保持与时代同进步的思想观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他紧跟莫干山地板创新发展的脚步,一有地板新产品开发成功并投放市场,总会第一时间协同做好新产品推介,拓展销售渠道,用消费者接受新产品的程度来检验新产品开发的成效,主动收集消费者的反馈,为新产品改进提升提供依据。

    与升华云峰同呼吸、共命运

    既然选择了创业,就没想着躺在“舒适区”。创业路上困难在所难免,少不了辛酸,但更多的付出努力换来了一年一年收获的喜悦。王基宏说,迄今为止,加盟升华云峰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团队已超过十年了,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与密切协作,我们与升华云峰一起经历风雨,一起成长,共见彩虹。我们也希望同升华云峰共促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王基宏:用心讲好品牌故事_5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与许多莫干山品牌经销商一样,王基宏也关心并期盼着升华云峰的上市,“上市后,莫干山品牌声誉定会有更大的提升,企业发展将会增添新动能,对我们经销商团队的市场开拓无疑也是莫大的激励。”

    品牌意味着拥有一批忠诚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忠诚在时间这杆秤上一览无余。王基宏坦诚地告诉我们,在代理莫干山品牌产品过程中也曾走过弯路。在静下心来深度思考之后,他以“归零”的心态走上新的征程。

    (文章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莫干山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80415273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