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产品升级+品牌形象升级,2020悍高全面赋能经销商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产品升级+品牌形象升级,2020悍高全面赋能经销商

    2020-07-28 10:45: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打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悍高五金

    悍高五金

    公司名称:佛山市顺德区悍高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产品升级+品牌形象升级,2020悍高全面赋能经销商

    7月27日-7月30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随着展会按下重启键,中国家居行业也将迎来“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的新气象。中华建材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特别策划以“智造新引擎 解锁产业链”为主题的报道,2020上半场家居企业的表现如何?家居行业趋势将发生哪些变化?中华建材网报道团队将为你如数呈现。

    来到展会现场,我们看到悍高集团展厅气氛火爆,本次悍高参展究竟带来了什么亮点?又有哪些新的战略规划呢?来看看悍高集团品牌总监邓莉和大家的精彩分享。

    据了解,悍高是一家以家居功能五金业务为龙头的企业,目前悍高的产业已经延伸至户外家具  、智能厨具等,并积极布局了晾晒科技、智能家居、云商科技等新业务,形成了多元化产业格局。

    邓总表示,本次展会,悍高依旧以五金品类为主,在厨房五金、衣柜五金、晾衣架等品类上都带来了全新新品。除此之外,悍高今年在智能家居板块也加大了布局,例如智能净化水槽2.0系列,它可以自动实现果蔬农药物残留的净化;智能晾晒科技上可以实现自动杀菌,自动烘干等功能。

    谈及上半年,疫情对企业影响如何的问题时,邓总说道:“疫情之下,悍高正常的发展并未受到影响,这段时期,悍高主要在做好一件事,那就是更好地赋能经销商。”

    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丨产品升级+品牌形象升级,2020悍高全面赋能经销商_1

    佛山市悍高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邓莉

    如果您还想了解悍高集团更多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热门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索取资料表单]higold[/索取资料表单]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我对悍高五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2815212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