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亿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云端峰会 践行厨房科技创新

    亿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云端峰会 践行厨房科技创新

    2020-07-11 08:0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亿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云端峰会 践行厨房科技创新

    7月9日-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在中国上海正式召开。大会以“智联世界 共同家园”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集聚特斯拉、亚马逊、阿里巴巴、华为、高通、微软、百度等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与马斯克、**、马化腾、李彦宏、张文宏等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进行高端对话。亿田作为智能厨电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受邀参与此次峰会,更以全新人工智能新品—天猫精灵蒸奇妙D5Z为跨越,正式翻开5G时代的智能厨房新篇章!

    在没有真正体验过亿田D5Z的极致AI魅力之前,你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人工智能,真的能和集成灶行业产生关联吗?提出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时代理念的亿田智能厨电,又是如何做到与世界智能科技尖端领域的顶流企业、科学家并肩同台的呢?

    直击行业锚点—“何以破局,唯有创新!”

    业内有句话:全球集成灶看浙江,浙江集成灶看嵊州!

    嵊州的厨具产业最早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近30年多的发展,让嵊州拥有厨具企业及相应配套企业近450家,集成灶的产销量占全国总量65%以上。2005年,嵊州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国内唯一的“中国厨具之都”称号。总体来讲,整个行业特征就是集聚度高、规模大、技术成熟。

    但整个产业30年多年发展之痛,就是大而不强!产业基数大,核心集成技术领先,却没有强大的品牌;产品数量众多,但是差异不大,同质化在加剧!

    亿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云端峰会 践行厨房科技创新_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自2003年企业品牌创立以来,亿田便深谙行业传统桎梏所在。面对同质化严重,多而不精的行业现状,如何带领行业实现破局、升华?用现任嵊州厨具行业协会会长、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先生的话说,就是“唯有创新尔”!

    亿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云端峰会 践行厨房科技创新_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2019年,亿田结合时代科技发展需求,秉承制造、产品双重“智能化”革新理念,提出“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全新主张,致力让集成灶行业摆脱传统束缚,扎根时代发展,让更先进、更智能、更具人性化的亿田集成灶成为家庭日常生活必需品!

    打破行业常规,发现厨电产业升级最优解!

    从最初的艰难开荒探索,到率先开启厨电智能化,再到如今深耕厨电行业向智能化方向延伸,不断推进“智能厨电,智能厨房”的构建,亿田秉承着智能厨房的初衷与匠心,孑然于行,孤独却并不孤单。

    2019年10月10日,阿里巴巴宣布与嵊州市联合打造智慧厨电产业带,而亿田经过天猫精灵团队在产品、运营及工厂等多个维度的审核,成为率先打破行业常规,真正实现落地做智能化升级的企业。“这是个互相吸引,一拍即合的故事!”阿里集团副总裁库伟先生在微博中写道:“(明年)520之后,天猫精灵将陪伴(亿田代言人林志颖)小志,进入更智能的生活!”

    从研发到备货,前后历时9个多月时间,被誉为“集成灶行业内半个阿里”的亿田,与真正的阿里团队深度合作,将亿田集成科技与“ALiGenie”完美打磨融合,打通所有技术关口,成就了第一台严格意义上具有成熟语音交互功能的云智能产品。

    亿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云端峰会 践行厨房科技创新_3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亿田和阿里天猫精灵,融合共创初体验,终于找到了厨电产业升级最优解!首秀即惊艳!亿田D5Z点燃时代智能烟火!

    2020年5月20日,亿田天猫精灵蒸奇妙集成灶D5Z新品重磅发布!淘宝、抖音、腾讯三大平台在线直播,千家亿田线上门店直播同步开启!直播不到2小时,天猫直播间观看人数便超百万!点赞数409万+!销量冲破2900台!以当仁不让的惊天业绩荣获天猫“520大家电行业单品销售冠军”!全球首发72小时再创集成灶行业单品销售新记录!

    亿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云端峰会 践行厨房科技创新_4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亿田亮相世界人工智能云端峰会 践行厨房科技创新_5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这是厨电领域首次千店直播的尝试,也是中国首次厨电产业带直播!亿田天猫精灵蒸奇妙D5Z一战成名,首发即成集成灶行业现象爆品!这,就是亿田与阿里首次联合共创智能厨电碰撞出最璀璨的时代智能烟火!

    未来已来,集成厨房看亿田!

    首秀的完美落幕,让大家见证了亿田模式的成功,也为更多人预见了智能厨电的美好前景!

    未来已来!亿田将继续以集成厨房为核心,以“技术创新和品牌发展”为两翼,真正打造从“无烟”到“无害”,再到“无人”的中国厨房“三无”进阶!紧跟5G时代科技,成就完全不同的智能生活!未来已来,集成厨房,请看亿田!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115111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