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

    2020-07-11 08:02: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

    7月8日-11日,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召开,作为2020年疫情渐消后的国内首个全国性大型家居展会,展会承载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炙热期待与展望。上半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是一种巨大考验,经历冲击的中国定制行业宛如新生,前景更值期待。

    值此之际,中华建材网携中华木门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以“‘智’领大未来 定制新时代”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为你呈现整装、大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见证新时代家居行业新动向。

    展会期间,中华木门网有幸在B区10.2-14采访到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先生,今年梦天家居带来了哪些新品,品牌发展有哪些新动向,让我们跟随屈总一起,看看今年梦天家居为行业、意向经销商及观展人士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_1

    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

    美感、品味与艺术并存

    「纵横」系列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

    本次参展,梦天家居充分展现木作战略下梦天产品优势的再次拓展,传达梦天对“为用户装修一个家”的不懈探索与执着追求。展厅里,梦天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老师合作打造的高端木作新品——「纵横」系列成为全场焦点。

    梦天水漆木作·「纵横」系列,突破传统风格界限,采撷东方人文、当代艺术与自然风尚之精髓,于空间的纵与横中置入不同的概念元素,并通过不同的搭配方案,使空间中不同的轴向产生不同的温度与表情,展现不同文化、艺术背景下的美感、品味与内涵。产品基于梦天“门、墙、柜一体化”的木作战略而打造,为玄关入户、客厅接待、餐厅饮食、卧室收纳、衣帽收纳、书房思想六大空间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_2

    ▲梦天水漆木作·「纵横」系列

    屈总表示,自创立以来,梦天便一直致力于为用户的健康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多年来从未停下过探索与创新的脚步。在战略不断升级之下,梦天产品体系完成了“从木门到木作”的跨维度升级,致力于为用户“装修一个家”贡献木作价值。本次参展,梦天家居集中展示“门、墙、柜一体化”的产品魅力,为消费者描绘未来家居生活的景象,为消费者向往的更健康、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创造的无数种可能。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_3

    积极探索新营销

    梦天助力终端实现客户线上引流转化突破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家居建材行业卖场、终端门店都延迟复市、复工,线下销售受到冲击。如何应对疫情求生?屈总表示,面对疫情,秉持前瞻性眼光、始终未雨绸缪的梦天,以成熟的新零售实践能力与线上活动策划执行能力、与经销商共克时艰的大力度支持政策,以及「山川」「风月」「云和」「水悦」等新品的高性价比的助攻,率先破局、杀出重围。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_4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_5

    1月,梦天支援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出首批款项人民币100万元;2月梦天开启线上营销,打造零售新模式,并以亿元组合资源补贴市场,与全体经销商齐心战“疫”、共克时艰;3月,健康战略重磅升级,梦天战役专供款山川风月正式发布;4月,占地170亩的梦天庆元屏都综合新区全新生产基地正式投入生产;5月由梦天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在上海虹桥发车;5月30日,杭州新时代梦天木作旗舰店开业。

    屈总告诉我们,早在几年前,梦天就不断深化渠道、线上线下聚势发力,通过对营销新模式的积极探索迭代,梦天对于社群营销、直播营销等模式已具备相当的经验与优势,并初步建立了“线上矩阵+全国门店”的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助力终端实现客户线上引流转化突破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_6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_7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提供更好更健康的产品与服务

    上半年,梦天家居在门店形象、服务系统、品牌建设上实现了一轮新升级,完成了梦天木作旗舰店的全新店装形象正式亮相,正式发布了由梦天云设计和梦天云店两大系统支撑的云战略,并与京沪线高铁达成冠名合作。

    疫情大考过后,2020年下半年成为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新一轮发力的重要阶段。屈总向我们透露了下半年的规划:梦天的水漆战略发布之后,在市场中形成了广泛深入的用户认知,梦天水漆产品即装即住的特性也成为了用户选择过程中重要的支撑点。

    接下来,梦天将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同时,梦天也会在水漆战略的基础上,从颜值、品质、功能等多方面做全方位的迭代升级,产品力与品牌力相辅相成,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健康的产品与服务!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向木作方向加速升级 梦天掀起家居生活全新风尚_8

    想了解更多有关展商品牌的加盟政策和优势,不妨通过下方通道报名免费领取资料哟!

    [formstart-领取参展资料-exhibit01-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参展资料-exhibit01-formend]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11511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