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居里亚张仕保:聚焦门墙柜橱一体化 提升消费者居家体验

    居里亚张仕保:聚焦门墙柜橱一体化 提升消费者居家体验

    2020-07-11 08:0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里亚全屋定制

    居里亚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成都居里亚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居里亚张仕保:聚焦门墙柜橱一体化 提升消费者居家体验

    7月8日-11日,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召开,作为2020年疫情渐消后国内首个全国性大型家居展会,承载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炙热期待与展望。

    中华建材网携中华衣柜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以“‘智’领大未来 定制新时代”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为你呈现整装、大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新时代家居行业新动向。

    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居里亚全屋定制营销总经理张仕保,以下为采访实录:

    居里亚张仕保:聚焦门墙柜橱一体化 提升消费者居家体验_1

    居里亚全屋定制营销总经理张仕保

    【中华衣柜网】:张总,能不能简单谈一谈您的观展感受。

    【居里亚 张仕保】:总体感受就是人很多。原本以为疫情会影响前来观展的流量,没想到人气还是这么旺。这也反映出一个现象:定制家居仍然是一个朝气蓬勃的行业,经济形势依然大好。从参展形式来看,以前更多的是展示产品,现在更多的是展示空间,完成了从产品到空间的定制。但设计风格还是局限于轻奢和现代简约。

    【中华衣柜网】:跟其他品牌相比,居里亚的核心优势在哪里?

    【居里亚 张仕保】:居里亚深耕定制行业18年,从定制橱柜发展到全屋定制,主要有两大核心优势:第一、懂定制,更懂用户。在制造上,具备完善的生产研发系统,目前已经打通了前后端,各项体系也相对比较成熟。

    第二、居里亚聚焦木门、顶墙、衣柜、橱柜,把门墙柜橱打通进行一体化设计,提供更和谐的居住空间。目前,我们重点聚焦自我优势——定制,即木门、顶墙、衣柜、橱柜一体化。    

    当下不少企业提出了整装,但居里亚暂时没有做整装的规划。我认为,目前行业内所谓的整装,重点是卖更多的产品,而不是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无论是大家居、整装还是某个细分领域,这些概念对消费者而言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帮助消费者解决了什么样的痛点。居里亚早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以用户出发,真正解决用户的痛点,这也是我们聚焦门墙柜橱一体化的初衷。

    今年年初疫情来袭,居里亚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原因是居里亚在2018年就提出了新零售,原计划用三年时间来完成新零售战略,疫情反而加速了我们的动作步伐,不到两年就完成了新零售渠道建设,构建起云服务、云购买、云展览、云设计等系列体系。从今年4月份开始,我们的销量已经与去年同期持平,5月份同比增长70%,环比增长40%,这些成绩都得益于我们新零售渠道。

    【中华衣柜网】:居里亚在招商政策这一块有什么帮扶?

    【居里亚 张仕保】:居里亚的招商目的是跟经销商、加盟商一起扩大市场,提升品牌曝光度。从这个角度来讲,招商不是目的,最终目的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居里亚,享受居里亚的产品和服务。为此,我们推出了“4428”帮扶政策,让加盟商在3到5个月的时间快速回收成本。“4228”帮扶政策是从培训、销量、订单设计方面,推进营销落地。

    如果您还想了解居里亚全屋定制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热门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

    我对居里亚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115109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