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

    2020-07-11 08:0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性用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亚全屋定制

    索菲亚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

    近日,由新财富联合光华-罗特曼研究中心推出的第二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榜单正式揭晓。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与调查,索菲亚从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登“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榜单。

    新财富表示,对于价值投资者而言,值得长期持有的公司,必然拥有良好的透明度与声誉。Top50公司受到国内外投资者追捧,不仅在于出色的业绩与回报,也在于坚守诚信经营之道的定力。在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进入新时代之际,其示范更具现实意义。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_1

    (图片来源:索菲亚公众号,侵删)

    百里挑一

    出色业绩吸引机构投资者偏爱

    2020年,新财富再次联合北大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共同组成评选团队,展开第二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对参选A股上市公司的声誉和信息披露质量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共选出50家受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和董秘公认最值得依赖的好公司。

    第二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的样本,包含2017年12月31日以前在A、B股(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的3461家公司。相比三千多家样本公司,50家公司占比仅为1.44%,堪称百里挑一。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_2

    (图片来源:索菲亚公众号,侵删)

    50家上榜公司具备了以下共同的亮点:诚信透明,良好的公司治理;受国内外投资机构偏爱,募资能力强;持续回报股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基于信息披露质量和透明度评选出的最佳上市公司,可望给上市公司完善治理、投资者寻找可靠标的提供新视角。

    深挖护城河

    牢守定制衣柜第一品牌行业地位

    索菲亚此次登榜,不仅再次印证了公司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得到了监管机构、证券分析师、财经媒体以及投资者等多方面的一致肯定,也是各界对公司不断完善强化信息披露、不断推进投资者关系管理的权威认可。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_3

    (图片来源:索菲亚公众号,侵删)

    2019年业绩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76.86亿元,净利润10.77亿元,每股收益1.18元。上市9年间,索菲亚共计实施9次分红,累计派现金额达23.55亿元。

    今年3月,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索菲亚将品牌战略升级“柜类定制专家”,以“专注”、“专业”、“专家”作为品牌形象关键词,并以”环保超越欧标,设计引领全球“作为核心价值,重塑品牌竞争力。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_4

    (图片来源:索菲亚公众号,侵删)

    凭借39年深耕衣柜定制领域的积淀,索菲亚牢牢坚守定制衣柜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在环保内在与设计外在方面,建立起深厚的产品护城河。

    环保方面,索菲亚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升级的推动者和引领者,坚持不懈地推动家居环保升级。2016年,索菲亚推出了环保性能优越的康纯板,推动整个行业往低醛、无醛方向迈进。作为高环保等级的定制板材,索菲亚康纯板已被众多医院、学校等公共空间采用。目前,索菲亚已经成为中国无甲醛板材最大的使用者,远远超过行业内其他企业的总和。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_5

    (图片来源:索菲亚公众号,侵删)

    索菲亚康纯板

    而在产品外在方面,索菲亚联合全球顶级设计师,将全球先进的设计理念不断融入产品中,产品风格化,风格多样化,不断巩固产品品质和优势。

    索菲亚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_6

    (图片来源:索菲亚公众号,侵删)

    未来,索菲亚将继续在企业管治与信息披露方面不懈努力,以高质量发展持续回馈投资者、市场与社会;同时,继续秉持“柜类定制专家”的品牌定位,发挥产品与服务的专业优势,为无数消费者带来美好家居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索菲亚公众号,侵删)

    我对索菲亚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115108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