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2020-07-11 08:0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一般企业做产品,优秀企业做品牌,卓越企业做标准。”佛山做为浴室柜核心产区,为推动浴室柜行业的良性发展,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拟主导制订《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标准定位于引领国内浴室柜标准,对标并超越国际浴室柜标准。7月8日上午在中国建博会(广州)12.1馆举办《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仪式及立项研讨会。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

    有13家优秀浴室柜企业入选,心海伽蓝、富兰克、格朗司、瑝玛、恒洁、阿洛尼、法恩莎、维娜斯、米洛斯、理想家、邦妮拓美、蒂高、儒家诺威。为保证本次制定标准的严谨性、适用性以及科学性等,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笔,由广东省建筑卫生陶瓷标委会、佛山质标院、高等院校以及企业专家、教授组建标准制定专家组,全程参与《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

    嘉宾主持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

    早在2018年,不少卫浴行业品牌企业反映,佛山作为浴室柜核心产区,应该制定相关团体标准,这是行业领军品牌的权利和义务。今年4月份,不少企业再次提到制定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更是责无旁贷,要与行业一起制定出能引领全球浴室柜的标准。协会将做好《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的跟进工作。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3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浴室柜专委会会长、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

    什么是标准?标准就是每个人心中的一杆秤。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有很多生产流程,但没有标准,产品质量无法控制。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的制定对泛家居行业的发展是利好的,它能为行业健康发展树立信心,助力佛山浴室柜成为中国最好的浴室柜。标准今年开始启动是好事,相信标准会让我们企业越来越规范。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4

    优居研究院院长、腾讯家居&优居新媒体总编辑张永志

    非常支持制定浴室柜标准。现在精装房有很大市场空间,做好这一块就必须要有标准。团体标准对优势企业在B端资源开发意义非常重大。同时浴室柜团体标准制要高一点,才能让没有竞争力的品牌被淘汰,这对于卫浴行业发展有重大意义。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5

    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刘义

    标准竞争是企业国际化竞争的依据,好的标准才能生产出好的质量。严格按照标准生产,产品质量才有保证。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6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区卓琨

    全国卫浴看广东,广东卫浴看佛山,我们作为检测机构很荣幸参与到《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制订之中。制定佛山团体标准对佛山浴室柜企业产品品质的提高尤为重要,对标国际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祝建博会圆满成功。

    立项研讨会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7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制定流程。GB24977-2010《卫浴家具》是浴室柜行业的第一部标准。随着浴室柜的发展及新材料的应用,制订《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势在必行,并介绍未来制订方向。

    格朗司总经理林俊贤

    疫情肯定对企业有影响,但更多的是看企业怎样应对。做佛山标准,肯定要高于国家标准,领先国际标准。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8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9

    席玛总经理邓志洪

    来到展馆和老朋友聚会,很高兴。

    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

    制定团体标注,可以使企业更有国内和国际竞争力。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0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1

    米洛斯总经理叶国辉

    很荣荣幸和佛山企业一起参与制订相应标准。标准不仅应该考虑到防水防潮,更应将健康环保纳入其中。

    蒂高总经理谢永坚

    团体标准可以提高市场准入标准为进入市场标准,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消费者双赢。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2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3

    维娜斯总经理刘中屏

    团标制订应该以实事求是为主原则,使佛山大部分企业适用,并有相应数据参考,不要定位太高。

    邦妮拓美总经理杨万军

    金属浴室柜只有企业标准还没有团体标准,佛山做浴室柜标准的领制者,就要对标准的落地负责,不能流于形式。阶段性逐渐标准提高可能更合适。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4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5

    富兰克副总经理方平

    我们企业会全力的推动标准的执行工作。

    儒家诺威总经理李俊辉

    现在标准很多,但是没有特别适用的。我们制订标准有助于行业良性发展。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6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7

    理想家总经理毛国志

    标准一直都有,卫浴家具有一个国标。我赞成团标高于国标,但是要适用佛山大部分企业。

    恒洁研发中心副总监

    《佛山浴室柜团标标准》涵盖不锈钢卫浴家具,全铝卫浴家具就更好了。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8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19

    浪登总经理杨家权

    做为参展企业,本以为疫情可能影响到客流,来之前非常担心,今天客流量确非常好。为今年参展企业,这些勇敢的人鼓掌。

    欧凯莎总经理许永金

    浴室柜行业标准是一件好事,欧凯莎每一年都送检。浴室柜团体标准制定其使用安全性也要考虑在内。会时时关注标准制定进展。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0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1

    威珀总经理吴业行

    我们是做人造石的每年都有检验,协会完善标准是消费者买产品时有一个依据,很不错的。

    艾仕宝总经理王先锋

    不锈钢浴室柜这个行业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很希望有标准做一定的规范。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2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3

    森力总经理张元森

    后期会持续关注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仪式及立项研讨会圆满结束,但编制工作才刚刚开始,相信在佛山卫浴协会、参与起草单位、国检中心、行业企业以及媒体的协同合作以及大力支持下,《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一定会引领佛山浴室柜再创新高。

    巡馆花絮: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4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5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6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7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8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29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30

    《佛山浴室柜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_31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115107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