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先生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

    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先生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

    2020-07-10 17:3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保卫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是·知色软装

    艾是·知色软装

    公司名称:绍兴艾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先生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

    7月8日,「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如期举行,作为家居行业优秀企业,艾是墙布(ARTSKY)受邀出席此次盛会,董事长李金刚先生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作为行业进步的推动者,可谓实至名归!

    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先生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_1

    (图片来源:艾是墙布官网,侵删)

    {右四艾是代表林景锋先生上台领奖}

    2020年「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由新浪家居、居然之家、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以及众多重磅嘉宾相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01颁奖典礼 艾是获奖

    主持人热情开场后,组委会领导上台做精彩致辞,向全场嘉宾传递积极信号:“行业发展到现在,未来还是有非常大的空间,在全球化来讲,随着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化进一步深度发展,我相信我们不单单是做大,我们会做强,在国际的舞台上还有更大的空间。”

    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先生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_2

    (图片来源:艾是墙布官网,侵删)

    《新基建马力全开,大家居向阳而生》高峰论坛掀起一波现场小高潮,随后2019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行业表彰仪式瞬间将年会气氛推向最高潮。立足当下,更着眼未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进者,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先生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

    02实力当选 实至名归

    能够当选年度领袖人物称号,李金刚先生靠的不仅是他所带领的艾是拥有强悍实力,同时还源于他运用双赢思维,坚决、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翘楚品牌的力量,带领行业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这一点,从今年新冠疫情期,艾是做出的举动就可看出。面对疫情影响,李总与公司迅速做出反应,率先打响经销商保卫战,补贴全国导购员一个月底薪,协助经销商迎接环境变化。再如3月中旬,受疫情影响,各大家居卖场纷纷延迟开业。艾是以一己之力联合慧亚家居、舍然设计,邀请中国顶尖软装女神武云霞老师,连播2场“以爱为媒•沟通饰界”软装公开课,总计15万多人在线学习的火热场面,深受家居建材人好评。

    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先生荣获“2019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_3

    (图片来源:艾是墙布官网,侵删)

    {右四艾是代表林景锋先生上台领奖}

    03引领行业 开创未来

    2020年,艾是正式迈入品牌发展的第11个年头,从2009年进入墙布行业,成立产品研发中心,高投入高创新,为中国墙布行业之后十年的发展,打开品质时代的趋势与局面。到2019年,艾是百万投放,与高铁、机场、央视媒体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开启品牌新篇章,2019年底「墙布十大品牌」的获得,再一次证明了品牌的价值,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双认可!十年过去,艾是仍然坚守产品创新设计,不忘初心,立足市场谋发展。

    以远见,致未来。2020年艾是将站在更高的维度,进行前瞻布局,在新时代的机遇下,不断创新创造,拓宽墙面装饰版图。聚合行业力量,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艾是墙布官网,侵删)

    我对艾是·知色软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01510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