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

    2020-07-10 08:0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

    7月8日-11日,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召开,作为2020年疫情渐消后国内首个全国性大型家居展会,承载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炙热期待与展望。上半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是一种巨大考验,经历冲击的中国定制行业宛如新生,前景更值期待。中华建材网携中华木门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以“智领大未来 我门新时代”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为你呈现整装、大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新时代家居行业新动向。

    展会期间,中华木门网有幸在13.2馆-18采访到了楷模整木定制常务总经理徐青先生。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_1

    (楷模整木定制常务总经理徐青先生)

    不断创新 推出K00M0 CASA系列

    北京楷模伟业家居用品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木制产品出口型企业。楷模企业精神里有着对于定制家居的不断探索。因此,跳出既定常规去做事是楷模的定制态度。从2006年“KOOMO·楷模”的诞生,就不断致力于定制家居的突破与超越。从第1代KOOMO(楷模)系列产品到第2代YORHE(约赫)产品,楷模不断加深着对定制家居于空间展现上的理解与实践。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_2

    采访中,徐总向我们介绍,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楷模整木定制的展厅面积300复现意式家居的品质享受,纯粹即真实意式极简全新的产品设计,展示出楷模品牌用纯粹的定制思维和极致的服务为中国高端精英人士复现更真实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_3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_4

    谈到参展新品,徐总说到,2020年,楷模的第3次创新之变正在进行,即用更纯粹的定制思维与执行思路为中国的高端精英人士,复现更真实的意大利生活方式,这就是K00M0 CASA系列的诞生。这套K00M0 CASA系列产品,是由楷模海外团队和国内团队联合设计研发的,主要引进欧洲人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满足于我们国内追求意大利这种比较纯粹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高端人群。产品以极简为主,在产品细节和配件上,使用纯一线奢侈品的制造工艺和细节,将灯光、皮革、木饰面、金属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并且在产品的颜色上以灰色系为主,同时配套有国内独有的木质纹路,增强产品的气质和时尚感。

    K00M0 CASA系列也是意式工业化设计与楷模极致定制工艺的创新结合,在工业化量产与中式传统木作之间,创造了一次完美的契合!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_5

    加强渠道建设 扎扎实实做产品

    2020年,疫情对各行各业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徐总表示,针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要理性分析和判断,不能盲目惊慌。通过渠道和市场的综合调研来看,是会受一些影响,但并不致命。楷模整木定制有一些针对性的应对措施,一是对经销商渠道给出让利帮扶,对一线的销售人员直接由总部给予现金激励第二在产品研发、工艺升级和体验展示等方面下足功夫,给新老用户焕然一新的体验第三,从营销角度来看,利用当下交流型的新媒体来增加销售和曝光渠道,在以上三个点公司投入力度比较大。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楷模整木定制推出K00M0 CASA系列新品_6

    谈到下半年的发力方向,徐总表示,品牌不管怎么发展,都不能脱离市场,都要围绕着用户。楷模整木定制还是要从产品本身出发,精准定位,围绕着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深度研发产品,满足其当下和未来的需求。渠道建设方面,依托于渠道销售,扎扎实实做好产品、控好品质、做好服务。同时对自身服务团队和渠道进行优化,楷模的用户负责。

    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展商品牌的加盟政策和优势,不妨通过下方通道报名免费领取资料!

    [formstart-领取参展品牌资料-defalut01-formend]koomo[/formstart-领取参展品牌资料-defalut01-formend]

    我对木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015101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