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把脉新兴市场 纽恩泰2020第八届乡镇经销商峰会诚邀您共享!

    把脉新兴市场 纽恩泰2020第八届乡镇经销商峰会诚邀您共享!

    2020-07-10 08:0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就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

    公司名称: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把脉新兴市场 纽恩泰2020第八届乡镇经销商峰会诚邀您共享!

    不知不觉间,2020年的征程又过去一大半。谋篇布局、不断精进,上半年的纽恩泰在发展中存蓄着势力。如今,纽恩泰调整好一切“姿态”,迎接后疫情时代空气能市场。

    把脉新兴市场 纽恩泰2020第八届乡镇经销商峰会诚邀您共享!_1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2020年7月22日~24日,纽恩泰将在中国广州增城总部基地,举办2020第八届经销商财富峰会。此次会议涵盖了2020年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及长远布局、U+双能·地暖中央空调新品亮点与优势详细解说、优秀经销商成功经验分享、乡镇普及战役报告和政策宣贯、产品知识讲解等多项重磅内容,备受行业关注。

    深度剖析品牌发展战略

    会议上,纽恩泰董事长赵密升将深层次介绍纽恩泰的品牌优势、研发实力与智造实力,从行业战略高度和长远布局,就乡镇空气能市场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论述,为在场经销商前进方向指明道路。

    把脉新兴市场 纽恩泰2020第八届乡镇经销商峰会诚邀您共享!_2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与纽恩泰同行,共赢未来

    在快速变化发展的市场中,纽恩泰以变应变,以新战略、新产品、新模式,顺应时代、紧抓市场机遇,做行业变革的先行者。短短7年时间,纽恩泰年平均增长率超过100%,并迅速增长至3000余家成功经销商。在峰会上,纽恩泰将邀请优秀经销商们齐聚一堂、聚势赋能,分享过往经验的同时,共话发展蓝图、共赢未来。

    把脉新兴市场 纽恩泰2020第八届乡镇经销商峰会诚邀您共享!_3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往届经销商财富峰会回顾

    新品系列终端形象,重磅发布

    此次招商会上,2020年U+双能·地暖中央空调也将揭开神秘面纱。U+双能走近现代家居,用新技术诠释现代家居生活的新主张。手机远程调控,开启智能家居生活;7重静音模式,超国家一级能效、模块化集成配件设置,让您享受更优的地暖中央空调......每一处细节的拿捏、每一个功能的设计,都是实力与经验的积累、是对空气能两联供的创新和突破。

    把脉新兴市场 纽恩泰2020第八届乡镇经销商峰会诚邀您共享!_4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一直以来,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倍受广大用户喜欢,拥有着独特的研发设计思路。纽恩泰U+双能的发布,是纽恩泰与时俱进、带领行业潮流的体现。

    尊享扶商政策,为经销商赋能

    纽恩泰营销总经理吴波澜将针对空气能下乡进行优势分析,提出乡镇市场普及战役的策略。发布相关扶商政策,包括厂家的支持政策以及多款明星产品的优惠,以最大的让利方案,为经销商赋能。

    把脉新兴市场 纽恩泰2020第八届乡镇经销商峰会诚邀您共享!_5

    (图片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谋定思动,胜券在握!17年的品牌历程,纽恩泰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2020年纽恩泰将会给我们生活带来怎么样的改变?7月22日~24日纽恩泰2020第八届经销商财富峰会,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侵删)

    我对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101509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