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7月8日亚度大家居拎包入住3.0即将亮相广 州建博会,再造行业新风口。

    7月8日亚度大家居拎包入住3.0即将亮相广 州建博会,再造行业新风口。

    2020-07-08 08:0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天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7月8日亚度大家居拎包入住3.0即将亮相广 州建博会,再造行业新风口。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被誉为“亚洲家装建材第一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7月8-11日在广州琶洲如期举办。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疫后第一大展,本次建博会受到万众瞩目,行业和市场都充满期待。亚度大家居作为“拎包入住”行业的冠军品牌,将携“拎包入住3.0”全面数字化优势亮相本次展会,与您共同分享此次家居行业盛会,再造行业新风口。

    7月8日亚度大家居拎包入住3.0即将亮相广 州建博会,再造行业新风口。_1

    (图片来源:亚度家居公众号,侵删)

    【展位号:A区5.2-20】

    全面数字营销,赋能快速签单

    随着疫情的影响,数字营销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亚度大家居基于企业数字化建设技术优势,自主开发《亚度天积数字营销平台》,建立基于80、90后的全网数字营销矩阵,赋能经销商从拓客、留存、转化、设计、签单、客户关系维护的业务全流程数字化营销管理,让亚度的经销商快速获客、快速转化签单、轻松客户维护。

    7月8日亚度大家居拎包入住3.0即将亮相广 州建博会,再造行业新风口。_2

    (图片来源:亚度家居公众号,侵删)

    【亚度数字营销模型】

    全风格产品矩阵,赋能做更大市场

    亚度家居经过17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包括北欧、极简、轻奢、韩式、美式、地中海、新中式、简约现代等八大风格二十余个系列“拎包入住”集成家居产品,形成全品类、全龄段、全定制、全风格、全价格梯度的产品矩阵,几乎满足所有消费阶层需求,带来更大客单值和增长空间。

    7月8日亚度大家居拎包入住3.0即将亮相广 州建博会,再造行业新风口。_3

    (图片来源:亚度家居公众号,侵删)

    【亚度全风格“拎包入住”产品体系】

    透明数字化智能工厂,实力支撑品质保证

    亚度大家居自2017年起,大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研发亚度家居工业互联网平台,升级打造数字化智能车间10万平米;率先完成设计制造一体化升级,实现发货快、品质高的双重保障,成为数字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7月8日亚度大家居拎包入住3.0即将亮相广 州建博会,再造行业新风口。_4

    (图片来源:亚度家居公众号,侵删)

    【亚度数字智能工厂】

    全面服务支持,精准赋能家居经销商快速升级

    为更好的服务全国经销商伙伴,亚度大家居在广州、江苏、浙江、山东、东北、河北、河南、山西、内蒙、湖北、安徽、江西、湖南、陕西、甘肃、云南、广西、贵州、重庆等省份和地区成立了共计18家分公司,分公司前线手把手支持,为每一位经销商伙伴提供精准的运营赋能,让每一位加盟经销商伙伴轻松上手,快速完成“拎包入住”升级。

    2020.7.8-7.11

    中国建博会(广州)

    展位号:5.2-20

    拎包入住,就是亚度

    (文章来源:亚度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081507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