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百丽全屋定制开启销售×设计大赛 寻找营销新爆点

    伊百丽全屋定制开启销售×设计大赛 寻找营销新爆点

    2020-07-08 10:1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百丽全屋定制开启销售×设计大赛 寻找营销新爆点

    为了更高效赋能门店,将设计与销售相辅相成,为门店创造更高的业绩,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提升伊百丽整体销售与设计的水平,伊百丽全屋定制举办了此次“全国销售暨设计大赛”,大赛将分为3个主题、3个阶段,共持续6个月进行。

    首场竞赛主题为“床垫以及宅配”,比赛时间为2020年7月1日-2020年8月30日。

    ●第一场销售大赛●

    伊百丽全屋定制开启销售×设计大赛 寻找营销新爆点_1

    伊百丽全屋定制开启销售×设计大赛 寻找营销新爆点_2

    ●第一场设计大赛●

    伊百丽全屋定制开启销售×设计大赛 寻找营销新爆点_3

    伊百丽全屋定制开启销售×设计大赛 寻找营销新爆点_4

    期待更多的伊百丽门店参与到这场盛事中,展现门店团队的营销实力、设计实力,让店员在比赛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将专业知识与营销实践相结合。让我们通过此次比赛,建立学以致用,不断创新的思维,为门店发展创造更无限的可能。

    更多比赛详情以及对大赛的疑问,均可到伊百丽企业微信留言,或咨询区域经理。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0815078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