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

    2020-06-28 14:5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

    “同心同行·光筑未来”,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签署暨环湖跑道落成仪式在苏州欧普照明全球研发中心隆重举行。

    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与金螳螂董事长倪林共同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双方高层代表一起为由金螳螂承建的欧普照明全球研发中心环湖跑道剪彩。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_1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 欧普照明全球研发中心环湖跑道落成仪式

    为庆贺新一轮合作的开启,欧普照明与金螳螂领导团队踏上跑道,在天鹅湖畔进行了精彩的接力跑友谊赛,寓意双方将在未来携手同行,以互利共生模式在行业赛道上不断加速冲刺,点亮行业前行新路径。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_2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 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与金螳螂董事长倪林共同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2.0

    多维度、全方位携手共赢

    2018年,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正式缔结合作关系。近两年来,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不断加深对于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充分认可对方的品牌价值、产品及服务品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前,欧普照明与金螳螂高层代表首先就各自对于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以及双方未来多层级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王耀海表示,产品要与设计相结合,通过设计师结合到场景中去。超越需求的产品才能引领消费。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_3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 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分享产品理念

    而谈及当前品牌营销方式的转变,倪林强调单一的产品及服务展示无法有效触动消费者,只有通过设计师将其融合至真实的场景之中,提供沉浸式的体验,才能引发消费者的共鸣。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_4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 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林分享对于营销方式转型升级的见解

    聚首吴江,共谱友谊新篇章

    作为双方合作更进一步的有力见证,由金螳螂精心打造的欧普照明全球研发中心环湖跑道在当天正式落成。在花园式的跑道上,双方领导团队举行了一场象征接棒传承,通力合作的接力友谊赛,通过这一户外活动为双方深度合作加油鼓劲,弘扬健康发展、身体力行的领导精神。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_5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与会代表进行了环湖接力跑友谊赛

    面对新形势与新浪潮,欧普照明以极具前瞻性的视野积极求变,不断在技术层面寻求突破,打造智能便捷的照明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家居、智慧商用及智慧城市的逐步发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与此同时,欧普照明也陆续与科技巨头华为、阿里以及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等展开跨界合作,持续拓宽行业边界。

    欧普照明与金螳螂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智慧家居发展_6

    (图片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 双方领导团队在接力跑友谊赛后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深化与金螳螂的战略合作,欧普照明将打破传统建材供应角色的限制,与金螳螂共同研究市场趋势、进行技术探讨和学术交流,共创全新合作业态。未来,双方还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拥抱行业变革,逐步尝试在更多全新领域建立合作,开创行业发展新标杆。

    (文章来源:欧普照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281499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