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

    2020-06-15 16:2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早晨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

    2020年6月11日,FAENZA法恩莎卫浴以“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为主题的华南区VIP论坛会议在中国·长沙隆重召开。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1

    (图源网络,侵删)

    共聚星城,为渠道赋能

    极富生活气息的“星城”长沙,兼具历史渊源与人文艺术,FAENZA法恩莎卫浴***与经销商共聚星城,聚焦市场环境,为渠道赋能,共话卫浴时代。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2

    (图源网络,侵删)

    FAENZA法恩莎卫浴运营管理部总监时旷世先生聚焦当前环境下的增长思考,结合行业当前的趋势,从“软件”、“硬件”、“系统”出发,以公司的增长赋能战略,多元化提升单值与转化率,为终端赋能。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3

    (图源网络,侵删)

    △运营管理部总监时旷世先生

    华南区销售总监叶维广先生解读了品牌举措,提出当前迫切需要解决及提升的工作,并提出破局方法。叶维广先生介绍了品牌产品开发规划策略与下半年计划上市的新品,对于产品的发布与规划FAENZA法恩莎卫浴根据市场的步伐,深耕消费主流,他指出要根据市场的变化积极调整对应的策略,经销商需紧跟公司步伐,以战略思维确保稳步、可持续发展,既已出发,使命必达。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4

    (图源网络,侵删)

    △华南区销售总监叶维广先生

    家装工程战略布局对占据市场份额以及渠道的开拓具有重要意义。深耕工程渠道,布局产品主线,大客户部总监郑纯先生阐述了华南区域的渠道销售数据概况,分析了目前工程家装渠道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程家装渠道的提升方案,为经销商做出指引。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5

    (图源网络,侵删)

    △大客户部总监郑纯先生

    2020年,FAENZA法恩莎品牌进行全新战略升级,通过品牌赋能、渠道赋能、活动赋能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声量,完善品牌内容矩阵、提升品牌形象,丰富品牌的内涵。市场部总监张国庆先生向经销商解读了品牌营销策略,并表示会“努力理解消费者,始终回归营销基本面,即刻行动创新”,助力经销商与品牌共前行。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6

    (图源网络,侵删)

    △市场部总监张国庆先生

    长沙经销商孔总坚定对于运营销售FAENZA法恩莎卫浴的信心,并表示会精耕销售,凝心聚力,结合团队及品牌的优势,以标准化的店面形象和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再创辉煌。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7

    (图源网络,侵删)

    △长沙经销商孔总

    随后FAENZA法恩莎卫浴长沙经销商朱总、肇庆经销商袁总、南京经销商董总做主题分享,结合当下市场的销售环境,需要把握时机逆势高速增长,巩固加强渠道优势,与品牌携手共进,以新营销模式赢战消费时代。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8

    (图源网络,侵删)

    △长沙经销商朱总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9

    (图源网络,侵删)

    △肇庆经销商袁总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10

    (图源网络,侵删)

    △南京经销商董总

    剖析美学,以设计增值

    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是为设计师量身定制的系统教育课程,FAENZA法恩莎卫浴联合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拥护设计,以设计师赋能渠道销售。此次的论坛会议中,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代表人黎总作主题分享,以修炼设计思维的底层逻辑,洞察市场需求迭代,来抢占市场先机,强化品牌力量。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11

    (图源网络,侵删)

    △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代表人黎总

    思想碰撞,凭思辨破局

    在论坛讨论环节中,围绕“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经销商与FAENZA法恩莎***轮番发言,以思想的碰撞,共同探讨新的破局方式,促进品牌多元化发展。在今后的市场销售中,凭思辨破局,为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与经销商共谋卫浴时代。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12

    (图源网络,侵删)

    FAENZA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霍伟潮先生表示,无论是公司总部还是经销商,面对当下环境,都必须自我反思,自我总结,以此提升产品竞争力,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团队结构。各地经销商必须提升零售,家装,工程,分销渠道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更好地占据中高端的市场份额。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13

    (图源网络,侵删)

    △FAENZA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霍伟潮先生

    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深入分析了当今市场的机会及FAENZA法恩莎未来的发展方向,要求大家必须敢于出击,做大品牌市场规模,通过各品类产品设计、材质、工艺的提升,打造产品核心竞争优势,提升品牌的溢价能力,提升终端的盈利水平,共同打造国际化的高端艺术生活品牌。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14

    (图源网络,侵删)

    △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

    FAENZA法恩莎万家丽店由原来的260㎡扩充到400㎡,以艺术、优雅、纯粹的设计席卷“星城”。FAENZA法恩莎卫浴领导共同参观了长沙万家丽店,以意大利艺术设计为用户可持续的艺术生活方式,为生活注入优雅潜能。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15

    (图源网络,侵删)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品牌的战略升级、渠道的加速拓展,思与辨的碰撞,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高科技与高颜值的产品研发,新形象艺术展厅的视觉体验、贴心的标准化服务,深化品牌力量,FAENZA法恩莎卫浴与经销商共同行进,为更多用户创造艺术生活体验。

    逆势破局 渠道赋能|FAENZA法恩莎卫浴华南区VIP论坛会议成功召开_16

    (图源网络,侵删)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151488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