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

    2020-06-15 08:01: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国人对“健康”的关注上升到史无前例的高度,全民、全社会对“健康消费”的诉求被全面放大。“健康定制”占据大家居行业流量入口,势必成为下一个超级品类。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选择一家实力有保证、核心竞争优势突出、生产实力雄厚的品牌对于加盟商来说就显得至关重要。

    6月30日10:30,“更环保的高端定制”全度家居携手中华建材网【探厂·报告派】快速布局、创新招商方式,倾力打造2020线上招商会。届时,全度家居营销总监刘辉先生亲率全度精英团队亮相直播间,带您一起探秘全屋定制行业,给您带来最为详尽的市场分析,精彩怎能错过?赶紧扫码报名,提前“占位”!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1

    生态实木,更环保的全屋定制

    依托福庆集团30年深耕建材家居行业、连续14年出口日本总量第一的行业经验,高端全屋定制品牌“全度家居”于2014年成立,定位生态实木·高端定制,致力于提高全球中产阶级生活品位,为1000万家庭定制美好生活。

    在全国百强县、花木之乡----江苏省沭阳县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度家居拥有150亩定制产业园,自建整体规划、标准化工业厂房10万平方,现代化柔性定制生产线,全自动化生产,年产能达10万套。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2

    “欲善其事,必利其器”,环保基材是打造健康家居的关键,板材的优劣直接决定家具品质。全度家居深谙此道,严选定制基材,与海蒂诗、温康纳、悍高等国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每一套家具(衣柜、橱柜、系统柜)柜身材料统一采用板芯为全桉木的高品质实木多层板(仅占整个定制行业的 5%);首创36道生产工艺,11层压贴,德国豪迈全自动无缝封边机加工生产,采用国际公认的环保胶水----德国胶王,从源头保障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3

    立足国际风格,实现高端全屋定制品牌矩阵

    全民审美力升级的时代,单纯的展示产品,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高颜值”的门店成为品牌的一种软实力。如何让零售空间变得更舒适、更多样化、更具有艺术性和美感,全度家居从用户视觉、感官出发,在终端形象的打造上不断升级突破,方便顾客更加直接、更加深入地了解全度家居。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4

    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一站式定制需求,全度家居更是重金投入,面向全球家居行业领域引入高端、优秀设计师及管理型人才,立足原创设计,力挺中国制造,现代、欧式、简欧、新中式、轻奢5大体系,覆盖卧室、客厅、餐厅、厨房、书房、功能房、阳台、入户8大空间系统,百种可变化配置,为不同阶层的消费者带来全屋全景体验。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5

    一站式帮扶|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30年的板材专业精神和持续稳健的行业资源优化整合,“精细化、标准化”的匠心精神已融入到全度家居各个环节,一站式服务加盟,大力扶商、育商、助商。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6

    为了让每位员工都能展现个人价值,全度家居对门店分别配置了店长、家居顾问、门店销售、设计师等不同专业领域的职务,总部与定制行业资深咨询公司合作,定期针对产品知识、设计技能、销售技巧、安装规范、服务标准等多个模块开展系统培训,提高团队内部的综合能力,真真正正服务到“家”。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7


    新零售时代,门店的客户来源不再单纯局限于线下用户,线上用户引流到店也至关重要。全度家居承诺:凡是6月30日直播执行期间,提前锁定全度家居品牌的加盟商,均可参与99元诚意金享3万元开业大礼包超级大福利,总部将给予新店全媒体流量支持,天猫、抖音全城覆盖,开业保签30单!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8

    如此“壕”的加盟福利,你是不是已然心动了呢?选择全度家居,便是选择了集品牌实力、生产制造能力、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大品牌。健康定制家居市场风口已至!全国仅限30城,你还不快来!

    开业保签30单 全国仅限30城 ——全度家居2020线上招商会火热开启_9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1514883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