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06 08:0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

    后疫情时代,家居建材行业面临着无限机遇与挑战,富有敏锐行业眼光的企业往往放弃了往日“单打独斗”的方式,纷纷寻找优质平台,优势互补,共存共赢。唯有顺势而为,保持强的竞争力,才能在行业中破局而出。

    6月4日,博仕门窗总经理李海凤及精英团队来到中华门窗网,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博仕门窗,中华助力,强强合作,共创新辉煌!

    强强联合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博仕门窗李总一行到达后,参观了中华门窗网居美大楼。随后进行了重磅环节——合作签约仪式,中华门窗网营销总经理戴慧和博仕门窗总经理李海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_1

    中华门窗网营销总经理戴慧(左)、博仕门窗总经理李海凤(右)签署合作协议

    完成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李总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未来部署和发展规划,从代理商发展故事讲到企业文化故事。李总对关注中华门窗网的代理商特别重视,一一解答了代理商提出的问题及需求。

    随后,双方就招商合作过程中如何更好地配合,提升转化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中华门窗网资深老师对研发的招商管理工具“居美商管家”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博仕团队认真学习,并且表示将立即做到学以致用。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_2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_3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_4

    在品牌高速发展之时,博仕门窗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一直在用心感受家的情感和温度,也在不断给予行业惊喜。博仕门窗作为一匹行业黑马,发展前景无可限量,选择与行业专业门户网站--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可以凭借其高流量高权重的平台获得更多爆光量,凭借中华门窗网精准数据招到更多优质代理商。相信两者的合作,都会为对方未来的发展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博仕门窗:行业黑马 能走量的高端品牌

    博仕门窗专注全屋门窗定制,结合新时代新消费要求,让每一户家庭拥有更高颜值的居家氛围、更安全的居家环境、更健康的居家生活;注重产品的细节、持久耐用,产品定位“轻时尚高端门窗品牌”,是“能走量的高端品牌”。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_5

    “变则通,通则久”,一直以来,博仕门窗都在主动地拥抱变化。2004年,博仕门窗成立时,就特别关注铝合金原材料的独特优势;2007年,重金打造现代化铝合金门生产线;2012年,率先提出全屋铝合金门窗定制;2014年,国际研发中心成立,同年推出多款铝合金平开窗专利产品;2016年,全国专卖店统一品牌形象;2018年,公司整体搬迁至博仕产业园,引进知名生产咨询机构和营销咨询机构;2020年,博仕门窗人才战略正式启动,品牌也加强了与中华门窗网之类优秀平台的合作……在家居建材行业面临挑战的今天,博仕门窗凭借着求变、创新的思维,四年业绩翻五番,发展势如破竹。

    此外,博仕门窗非常注重“团队稳定+专业导入”,注重家文化打造,注重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董事长王湘根先生就是团队稳定管理的专家,本次来访的精英团队普遍在博仕工作已十年以上。博仕高层也是“接地气”的***,在刚刚过去的5月,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总政委王券期、总经理李海凤走访了2019年加盟博仕门窗的代理商,他们非常重视代理商培训。博仕门窗每年举办的学习执行班,全场坐无虚席,培训干货满满,参与的门店也收获颇丰,真正提升了销售和服务能力。

    中华门窗网:行业门户专业网站 招商加盟精准直达

    中华门窗网,2006年上线,专注为门窗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品宣+招商服务,连续15年用户注册数量、网站流量、网站排名稳居门窗行业门户前列,招商加盟精准直达,品牌传播快人一步。一直以来,招商影响力、消费者影响力、媒体公信力稳居前列,是行业内不可多得的优质平台。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_6

    中华门窗网6大“硬核”优势

    强强合作·共创辉煌 博仕门窗与中华门窗网达成战略合作_7

    正如博仕门窗所倡导的“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能给你我的全世界。”相信在今后的合作当中,博仕门窗和中华门窗网都能发挥自身优势,强强互补,给予对方“全世界”。在经过不断奋斗、努力、付出之后,行业、经销商、消费者等也会回报他们“温柔的全世界”。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BOSdoo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来源:中华门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614818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