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领尚净水机关爱“宝宝”健康 定制出水更贴心

    领尚净水机关爱“宝宝”健康 定制出水更贴心

    2020-06-06 08:0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笑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领尚净水机关爱“宝宝”健康 定制出水更贴心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理念越来越重视,净水机已经日益走进平常百姓的家中,尤其是家里有宝宝的家庭。孩子的饮水健康问题成为了每个妈妈关注重点,每天用于泡奶粉的水也大有学问。

    相对于成人而言,宝宝饮用水更需谨慎对待,净水机除了达到滤除铁锈、泥沙等杂质外,还需要达到无菌、无重金属污染等标准。此外,由于宝宝经常突然要喝奶粉,对于机器的性能也很多讲究,比如水温、出水量、出水速度等,以免“宝宝饿了大哭,热水还没凉”而变得手忙脚乱。

    领尚净水机关爱“宝宝”健康 定制出水更贴心_1

    为了更好地关爱有宝宝家庭的饮水健康,领尚净水机运用专业的净水知识及前沿的净水技术开发产品,新近推出了多功能合一的领尚台式茶饮机,四种定制、定量出水模式,为“有娃”家庭成员量身定制“泡奶粉”模式,从此带娃更轻松!

    领尚净水机关爱“宝宝”健康 定制出水更贴心_2

    (领尚台式茶饮机LS815DR)

    领尚台式茶饮机在加热时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不同温度需求,可对应日常饮用水场景进行相应的温度匹配,选择‘沸水’、‘泡茶’、‘咖啡’、‘奶粉’键可以将水加热到最适宜的温度;除了选择水温设置以外,还可以根据用水量选择‘500ml’、‘300ml’、‘180ml’、‘80ml’四种出水量,满足家庭成员对温度、水量的定制化需求。

    领尚净水机关爱“宝宝”健康 定制出水更贴心_3

    家有宝宝需要泡奶粉时,只需选择奶粉模式,机器就会自动把水温严格控制在45℃,满足奶粉的冲泡要求,同时还有‘180ml’水量,按一下3秒即出,简单方便,再也不用手忙脚乱。机器还拥有自动杀菌功能,待机每隔20分钟,自动杀菌15分钟,使用更安全放心。

    除了机器性能很贴心,在过滤功能上领尚台式茶饮机采用美国进口RO膜,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可解决水中普遍存在的泥沙、铁锈、重金属离子等水质问题。卡接式的滤芯也方便用户自行更换,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

    领尚净水机关爱“宝宝”健康 定制出水更贴心_4

    此外,为免去安装的麻烦,这款领尚台式茶饮机采用免安装设计,不用像普通净水器需要接复杂的水管,不需要专业的水电工安装;外观小巧,免安装设计,后置6L大容量水箱,通电即可使用,可放于家中任何一个台面,随处放,随心用,家有宝宝放于卧室也很方便。

    用心做好产品,领尚净水机让家庭饮水更科学健康。领尚台式茶饮机不仅有小巧免安装的结构设计,还具有定制定量出水、精准控温控量、滤芯寿命智能提醒、换水提醒等人性化功能,全方位提升用户的饮水体验,开启健康饮水定制化新模式。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61481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