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的通知

    2020-06-03 08:03: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昼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2020年注定是人类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有的生活秩序,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木门行业也正面临着一场“大考”。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并进入常态化,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企业如何走好发展之路,值得行业同仁认真思考和共同探讨。

    “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是由国家九部委联合批准,木门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品牌活动,开展十六年以来,始终坚守以品牌之道拓展市场,以品质之道赢得信赖,为推动行业品牌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厚植“品牌文化、工匠精神、服务意识”,倡导行业注重产品质量与服务,提振消费信心,经协会研究,决定于2020年6月17日—19日在广东惠州召开2020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二)承办单位:广东省门业协会

    (三)拟邀媒体:中国木材与木制品网、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慧亚传媒、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中华门窗网、中国木门网、门窗世界、美家美户家居网、上门网、乐居财经、华夏点讯、中国整木家居网、《中国建材报》、《居舍 · 中国门窗》等。

    二、会议主题

    凝心聚力,我“门”同行。

    三、会议安排

    (一)主旨发言

    作 “2019年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回顾及2020年预测”报告。

    (二)专题演讲

    结合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家分享抗风险能力、经营新模式、品牌形象定位等见解。

    (三)联合倡议

    协会与全国木门双承诺企业共同发起:木门影响力品牌联合倡议。

    (四)高端论坛

    围绕“线上时代加速到来”话题,行业同仁展开深度探讨。

    (五)品牌建设

    颁发“2020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荣誉。

    (六)参观企业

    参观当地代表性企业。

    四、参会人员

    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木门双承诺活动单位代表、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房地产开发商、家居建材卖场高管、装饰装修企业代表、地方产业园区代表、木门产业集群地及各地方协商会代表、木门经销商及原辅材料供应商、媒体代表等。

    五、会议时间、地点及费用

    (一)报到时间:2020年6月17日13:00—6月18日11:00

    (二)报到地点: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巽寮镇金海湾金海路,电话:0752-8268888

    (三)会议时间:2020年6月18日 13:30—21:00

    (四)参观时间:2020年6月19日上午

    (五)交通方式:

    1、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酒店:乘坐出租车约140公里,费用约430元,用时约150分钟;

    2、惠州平潭机场——酒店:乘坐出租车约64公里,费用约190元,用时约60分钟;乘坐机场巴士巽寮线前往巽寮湾景区,费用50元/人,用时约90分钟,之后转乘出租车前往酒店,费用约20元,用时约15分钟;

    3、惠州南站(高铁)——酒店:乘坐出租车约58公里,费用约170元,用时约60分钟;

    4、惠东站(动车)——酒店:乘坐出租车约35公里,费用约105元,用时约46分钟;

    (六)会议费用:

    1、“双承诺”企业免收会议费、住宿费。

    2、会员企业免收会议费,住宿自理。

    3、非会员企业会议费2000元/人,住宿自理。

    六、特别提示

    (一)参观结束后会务组统一安排送机送站;

    (二)有意向成为会议合作单位,或参加商务洽谈活动,请联系协会秘书处。

    七、报名方式

    请参会者本人于2020年6月6日前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木门窗协会服务号”或扫描下列二维码,点击“活动报名”进行参与,以便秘书处落实好后续服务工作。

    八、联系方式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张 鹏 13426281607

    黄 楠 13911416368

    李 卓 18519999926

    赵蓝图 13671117212

    电 话:010—68656629,68656836

    网 址: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瑞达大厦A座551室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314785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