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鼎美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为鼎美积蓄无限力量

    鼎美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为鼎美积蓄无限力量

    2020-06-02 11:0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鼎美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为鼎美积蓄无限力量

    2020年5月30日,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包括公司董事长张轲、副董事长钱霞等在内的股东、券商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鼎美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为鼎美积蓄无限力量_1

    本次股东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等九个议案。

    会议指出,2019年全国宏观经济放缓,建材家居行业景气度随地产行业景气度下行,建材家居行业市场整合和市场竞争日益加剧。鼎美公司凭借品牌美誉度、前期铺垫的领先生产保障能力和高效的渠道团队实现了年度逆势增长。

    2020年董事会将带领公司团队密切关注行业现状和发展变化的动态趋势,求真务实、优化整合公司内外资源、加快产品运营市场布局、化解疫情下萎靡市场环境的不利影响,以较好的推动公司创新发展,较好维护股东权益,较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较好引领行业发展,在市场逆境中突围,借资本市场改革的东风,一手抓企业管理发展,一手推进企业迈向资本市场的进程,为更美好的鼎美积蓄无限力量。

    (文章来源:集成墙面网(jcqm),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214777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