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对话标杆•走进科太郎:主打产品性价比,科太郎致力成为有温度的品牌

    对话标杆•走进科太郎:主打产品性价比,科太郎致力成为有温度的品牌

    2020-06-01 08:0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太郎集成灶

    科太郎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一佳厨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对话标杆•走进科太郎:主打产品性价比,科太郎致力成为有温度的品牌

    近年来,在城镇化进程加快、消费升级、新中产阶级崛起等多方面因素的推动下,一直不温不火的集成灶行业迎来了一波“井喷式”发展:市场规模迅速增长,行业平均增速超过30%,远高于传统厨电行业10%的平均增速。

    为助推行业再次升级发展,中华集成灶网来到浙江地区,开启了“对话标杆·灶势2020”为主题的品牌之旅。在走访过程中,记者走进科太郎集成灶,并有幸采访到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王久凯先生。王总带领我们,了解了科太郎是如何朝着“成为中式厨房环境改善的先驱”的目标一步步前进的。

    对话标杆•走进科太郎:主打产品性价比,科太郎致力成为有温度的品牌_1

    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王久凯先生(左)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集成灶网】:经过2020年疫情的影响,您对集成灶行业发展趋势有没有什么新的看法?

    【科太郎集成灶王久凯】:没有,跟着头部企业,跟着走,跟着做就可以了。

    【中华集成灶网】:集成灶行业近两年发展迅速,您认为贵企业取得如今的成就,最大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科太郎集成灶王久凯】:如今的成就首先得益于行业的发展,最大的品牌优势在,科太郎品牌从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的“性价比之王”品牌经营理念,在行业起步和培育期就提出这样的经营理念是很难得的。

    【中华集成灶网】:随着行业快速发展,集成灶的赛道也愈发拥挤,出色的产品成为竞争关键;请问贵企业在产品方面都有哪些优势?

    【科太郎集成灶王久凯】:产品是竞争关键,但不是最主要因素,科太郎6S傲娇系列2014年横空出世,2015年就取得德国红点奖中国赛区的桂冠-中国好设计奖,已成为科太郎品牌的符号,新品7S竞速又会成为一个经典,值得期待!毫不夸张地说科太郎的研发能力始终是走在行业前列的,颜值、用料、做工、性价比等都是优势。未来的竞争,即关注产品也要不限于产品,也是投入产出与产出投入的区别。

    【中华集成灶网】:2020年异常艰难,为帮助经销商更好地生存发展,在招商政策方面贵企业有没有做相关调整?

    【科太郎集成灶王久凯】:艰难是有的,大家都面临着同样的疫情影响,如何更好地生存发展?我觉得还是人的思维认知问题,有人看到了“危”也有人看到“机”,我们经销商体系中在上半年的经营中,就杀出不少黑马,能说他们当地不受疫情影响,竞争不激烈吗?而且这些优秀黑马中,还有的就在疫情重灾区湖北,再者集成灶作为装修刚需又是爆发期的品类,集成灶叫苦艰难,其他品类就不要活了。

    对于快速转型升级的老商,科太郎总部凭借着“性价比”的产品定位,协助开发分销商渠道,稳存量找增量。

    对于意向加盟商,加盟政策的设计偏向于商的资质选拔和终端动销的延展,核心就是如何让新加盟商在最短时间内快速回本盈利,我们推出的“123计划”,1个月装店,2个月试营业,这个期间要做很多事情,例如市调、团队组建、培训、推广、动销执行等等,3个月实现盈利。说出来比较简单,做到很难,但我们是如何做到的呢?概括地说就是团队+系统。

    【中华集成灶网】:线上云招商成为2020的趋势之一,对于线上招商与线下招商的比较,您有什么看法?

    【科太郎集成灶王久凯】:线上锁客,线下成交,线上可以同时触达海量客户,这是线下不能及的,从成本角度来看,线上推广成本可控又可以定时定点数据量化,对于线下展会等传统面对面推广渠道来说,这些都是线上的优势;线下的优势是体验成交,最终落地还要到线下面对面成交,受疫情影响和行业发展阶段,线上推广引流越来越受欢迎。

    【中华集成灶网】:“随着消费升级加速,集成灶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您认为接下来企业应该怎么样做,才能再次突出重围?

    【科太郎集成灶王久凯】:“行业洗牌”是每个行业发展的必经阶段,条条大路通罗马,突围不如换条赛道,当然这些都是需要结合企业自身现状的;接下来的发展,随着行业的技术和生产逐渐成熟,一定要轻资产运营品牌,做细分品类冠军和开创渠道销售冠军,集成灶行业即将进入红海,细分品类还是有大把的机会的,渠道销售冠军也是屡见不鲜的,如传统电商渠道上不知名的品牌月销量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站在行业发展周期的高度定打法还是有胜算的,以及新兴的社交电商,都是有机会的。

    与王总的一番沟通,让中华集成灶网相信,随着技术和生产的逐渐成熟,在集成灶行业的红海期,科太郎将凭借产品性价比实力取得更大的成就。未来,科太郎集成灶不仅会更加注重品质,更要铸造一个有生命力、有文化内涵的品牌,力争为整个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可以借鉴的模式!

    科太郎集成灶相关视频

    加盟顾问为您量身定制最优质的加盟方案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114774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