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百城百店KO大会 居然之家擂响6·18出征鼓

    百城百店KO大会 居然之家擂响6·18出征鼓

    2020-05-30 08:0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水高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城百店KO大会 居然之家擂响6·18出征鼓

    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大会在全国百城百店如火如荼的展开。每一个门店都聚集了各品牌商家老板及销售精英。在听取了今年6·18的活动内容之后,销售精英们现场签下“军令状”,至此,居然之家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擂响6·18a大促的出征鼓!

    百城百店KO大会 居然之家擂响6·18出征鼓_1

    自5月13日,在北京居然大厦6·18KO大会启动以来,随后包括居然之家北京八家门店、山西分公司、河南分公司、重庆分公司、西北分公司、湖北分公司等全国数十个分公司及旗下自营装饰公司——居然装饰等涉及数百个城市300余家门店陆续举行了“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启动会活动。

    百城百店KO大会 居然之家擂响6·18出征鼓_2

    据悉,今年居然之家全国380余家门店将参加6·18活动,6·18活动期为2020年5月30日-6月21日,消费者可登录居然之家同城站或线下门店扫码,以6.18元购买3a100元优惠权益,同时还有秒杀爆款、定金翻倍等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华为P40 pro手机的满额奖励。

    此外,可实现24小时线上逛居然之家的同城站业务也将在此期间覆盖全国120个城市、150家门店。目前,居然之家同城站已上架商品超76万件,日均访客达30万,居然之家重磅推出同城折扣卡,消费者登录同城站,以9.8元购买同城折扣卡,在同城站及线下门店购买参活品牌商品,即可享受实付金额98折优惠,优惠多多先到先得。

    百城百店KO大会 居然之家擂响6·18出征鼓_3

    除同城站之外,居然之家淘宝直播也将推出“约惠总经理”、“三五成团”、“超级e主播”、“BOSS来了”等多个爆款IP,助力品牌商和经销商6·18斩获佳绩。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将倾注平台内外诸多优势资源,与居然之家一道助力6·18再创佳绩。

    百城百店KO大会 居然之家擂响6·18出征鼓_4

    2018年初次试水“天猫6·18”,居然之家北京地区3天实现近11亿元的销售额;2018年“双11”,居然之家全国实现销售额120.28亿元,2019年居然之家继续携手阿里巴巴和众多家居品牌商户砥砺奋进。2019年的“天猫6·18”,居然之家全国198城316店参加,销售总额达58.3亿元,同比增长58%。2019年“双11”,居然之家全国门店实现销售额208.81亿元,新零售门店实现销售额97.6a4亿元,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光辉的成绩代表过去,未来携手大有可为。受年初疫情影响,无论是卖场、品牌商、经销商还是装饰公司,甚至是消费者,都出现了对家居行业信心不足的情况,不过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近日共同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4月销售额突破500亿元,环比上涨60.07%,这是家居行业复苏的重要信号,今年的居然之家6·18必将是家居市场复苏的一个最重要的爆发点。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301475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