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

    2020-05-28 08:0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

    舒适便捷,不仅是当下人们普遍的偏好,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毕竟,怡然自得是一个家庭最理想的生活状态。

    为了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淋浴环境,德立淋浴房研发团队推出了全面升级的新品SU2。此次新品SU2不仅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极窄边框使整体更加通透美观,同时秉承德立淋浴房一贯的匠心工艺,亮银光滑,雅黑细腻,让人爱不释手。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1

    极窄边框,简洁美观,完美符合消费者想象

    好的产品不是用理性的思维去设计,而是利用直觉去体验和感受产品,是不是符合使用者对这个产品的想象。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2

    德立淋浴房SU2,纯净隽永,向美而生,完全符合消费者对淋浴房产品的最初想象。整体利落、纯粹,走进被SU2所环绕的世界,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比例的精准拿捏,时尚将凝聚成永恒,散发历久弥新的魅力。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3

    淋浴房是属于每个家庭成员的,所以要让每个人用起来都舒适便捷,SU2的极窄边框设计,搭配简洁落地拉手,线条流畅,同时握感舒适,高度适当,老人小孩也能轻松开门,深刻考虑到不同年龄段使用者的体验。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4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5

    内外开合,自由空间,淋浴生活更便捷

    SU2具有人性化的天地轴+吊夹离边的设计,使SU2达到了300°开门角度,活动空间更多,可同时向内或者向外开启,同时上下玻璃吊夹紧锁玻璃,3万次闭合不倾斜不下坠,安全加倍,让淋浴生活自在无比。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6

    事实上,SU2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符合想象,在体验上也斟酌到位,在省时省力方面的也同样突出。独特的天地转轴设计,上下玻璃吊夹紧紧锁住玻璃,让转动毫不费力,开合更省力,生活更舒心。

    [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none[/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7

    细节打磨,安全稳固,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对于德立淋浴房而言,新品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反复打磨,始终围绕着对“使淋浴更舒适”的不懈追求。

    市面上绝大多数窄边框淋浴房侧材宽度仅约2公分,侧材折弯无加固处理,玻璃固定不到位,促使受力不均匀,玻璃极易脱出,发生危险。新品SU2侧材、顶材、底材均有铝芯加固采用反刺胶条,将玻璃牢锁侧材内,受力均匀不易脱出,安全后顾无忧。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8

    新品SU2的诞生无疑极大地优化了用户体验,在保养清洁方面同样如此。底轨采用不锈钢包框及独特的15°斜坡设计,去水快,无积水,不滋生细菌,避免底轨藏污,让浴室保持干爽,更卫生。用户无需担心健康问题,保持日常的卫生即可。

    德立淋浴房SU2新品上市 极窄边框安全稳固_9

    德立淋浴房SU2以简洁现代的设计风格,巧用精湛工艺,结合动人触感,满足人们对美观、便捷、安全等多方面诉求,引领极致的淋浴生活新体验。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814737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