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皮阿诺新零售6***促正式启动 美家钜惠“史无前例”!

    皮阿诺新零售6***促正式启动 美家钜惠“史无前例”!

    2020-05-28 08:0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家居

    皮阿诺家居

    公司名称:皮阿诺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皮阿诺新零售6***促正式启动 美家钜惠“史无前例”!

    2020年5月27日,皮阿诺新零售618启动大会在总部中山举行!皮阿诺新零售总监楼俊鹏先生以及部门的精英们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会,此次启动会的举行标志着皮阿诺6***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来源:PIANO皮阿诺供稿,侵删)

    皮阿诺新零售运营总部

    众所周知,618作为线上的“年中大考”,每年都会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在618这个大促节点,皮阿诺作为定制家居新零售的践行者和超级收纳品类的倡导者,每一个动作都备受外界关注,此次皮阿诺6***促活动同样引发热议。

    据悉,本次皮阿诺6***促活动,不仅有“史无前例”的优惠活动,买橱柜升级送全套厨电,买全屋定制一站配齐;还利用多元化工具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定制专属于消费者的理想生活空间。皮阿诺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的购物通道,让顾客从线上到线下体验全场景旅程式服务,也让消费者感受到更为透明的购物体验。

    (图片来源:PIANO皮阿诺供稿,侵删)

    皮阿诺第五代全新展厅

    随着6***促的临近,皮阿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618装扮美家购物攻略,多款人气产品均有惊喜折扣优惠,就连大受好评的星品橱柜——卡尔特系列也有诚意十足的折上折优惠!

    (图片来源:PIANO皮阿诺供稿,侵删)

    卡尔特系列

    被网友疯狂种草的星品橱柜卡尔特系列,618期间只需9999元即可买到包含厨电的整体橱柜,超出套餐每米地柜还能享受5折的折上折福利!可以说是今年非常值得入手的机会。618期间来皮阿诺天猫旗舰店观看直播,享砸金蛋福利100%中奖!作为星品橱柜,卡尔特系列的颜值和材质都十分优秀能百搭各种装修风格,加上6***促如此优惠的折扣价格,闭眼入手完全没有问题!

    皮阿诺新零售6***促正式启动 美家钜惠“史无前例”!_1

    (图片来源:PIANO皮阿诺供稿,侵删)

    皮阿诺天猫旗舰店

    除了推荐的橱柜活动还有很多全屋定制及宅配产品的活动。皮阿诺线上旗舰店已在5月25日0点正式开启促销抢购,如果想让你的家变的更美,想让你生活的空间变的更舒适,不妨来皮阿诺线上旗舰店逛逛,定制专属于你的理想生活空间吧!

    (图片来源:PIANO皮阿诺供稿,侵删)

    备战6***促

    在新零售的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正掀起从单一门店向智慧生活全场景的升级,新零售的出现,使电商平台和实体门店深度融合,让时间和空间各层次得到最优配置。展望未来皮阿诺将通过门店形象SI升级、视觉形象VI升级、服务系统升级、线上线下ISV全域营销、新媒体千城万店创新营销等多维度全方位推动新零售业务发展,打造家装行业新零售标杆品牌。

    今年618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皮阿诺必将以独特的产品设计、优秀的服务口碑、惊喜的折扣活动攻占各大榜单。期待皮阿诺在今年6***促中交出令人惊喜的成绩!

    (文章来源:PIANO皮阿诺供稿,侵删)

    我对皮阿诺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81473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