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明珠实力再揽行业“**”三项大奖

    新明珠实力再揽行业“**”三项大奖

    2020-05-27 10:2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暴等于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明珠实力再揽行业“**”三项大奖

    5月22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有着陶瓷行业“**”之称的第九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年会暨2020第六届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云集行业头部企业、经销商、设计大咖、家装公司负责人、房地产采购商,集中探讨后疫情时代,建陶产业的机遇和挑战。

    新明珠实力再揽行业“**”三项大奖_1

    (图片来源:新明珠陶瓷官网,侵删)

    除了产业链深度互动,主办方还对过去一年陶瓷行业涌现出的优秀品牌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在“2020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颁奖环节,新明珠旗下品牌凭借强大技术研发实力、品牌竞争力和用户认可度等综合实力,摘取“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三大重量级奖项。

    新明珠实力再揽行业“**”三项大奖_2

    (图片来源:新明珠陶瓷官网,侵删)

    面对市场营销生态的变革,陶瓷行业如何拥抱新商业、新周期,在充分竞争中加速步入新赛道,成为厂商破局业态壁垒、实现高质增长的关键。在建陶新周期的重构之下,荣获“2020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三项大奖的新明珠陶瓷集团,将继续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化品牌建设,打造大国品牌,强化渠道建设和终端服务能力,实现厂商共赢。

    同时,新明珠也将不忘初心,不断推陈出新、加大自主研发能力,推出更具表现力和更有设计感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家居选择,为消费者及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来回应所获得的每一份赞许和每一次共鸣。

    (文章来源:新明珠陶瓷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714728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