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华洲木业:负氧离子功能板材,引领家居健康发展之路

    华洲木业:负氧离子功能板材,引领家居健康发展之路

    2020-05-23 08:0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洲木业:负氧离子功能板材,引领家居健康发展之路

    近来,经历了新冠疫情这场“阴霾”,让人们对于家居健康有了更多的关注,同时也对家装材料的环保性以及室内空气质量有了更多的要求。

    2020年1月,新浪家居发布了《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从《调查》中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于健康家居需求正在上涨,同时,针对不同的家居健康问题提出了不同的需求,其中对于改善室内空气、选用更加环保的建材和家具的意愿越来越强烈。

    华洲木业:负氧离子功能板材,引领家居健康发展之路_1

    室内空气污染

    比想象中脏得多

    家居环境健康与否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品质和身体健康。除了从劣质家具带来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由于闭塞的空间环境,空气中还漂浮着大量肉眼所不能见、常被忽略的飘尘、花粉、尘螨、二手烟等有害呼吸的“隐形”污染物。

    面对室内空气污染的特性:污染物众多,持续时间久特征。在未来的家装市场,消费者需求的不仅是一款无毒无害的板材,他们更需要的是一片健康清新的生活空间!

    华洲木业:负氧离子功能板材,引领家居健康发展之路_2

    净化室内空气不复杂

    负氧离子功能板材特点

    而在消费者的健康诉求之下,家装材料沿着功能轨道创新升级——能源源不断地释放负氧离子,帮助家庭改善空气质量的负氧离子功能板材将成为家装市场上的巨大需求。

    负氧离子素有“空气维生素”的美誉,它的含量高低是衡量空气清新与否的重要指标,世卫组织提出:负氧离子浓度达到1000~1500个/cm³的环境被才被视为清新的环境。而以“负氧离子”为功能的板材,有着沉降飘尘、净化空气的作用,还能改善我们的呼吸系统,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华洲木业:负氧离子功能板材,引领家居健康发展之路_3

    善用负氧离子家装材料

    更加方便高效的净空方式

    如果说绿色环保是人们的精神需求,那么方便高效则是对于产品的物理需求。板材作为家装不可或缺的基础材料,人们只需要在家里安装具有负氧离子的板材家具就能够达到“净化空气+保健”的双重效果,在家里就能感受到大自然呼吸的清新与舒畅,何乐而不为呢?

    华洲木业:负氧离子功能板材,引领家居健康发展之路_4

    随着消费者对于生活环境的不断重视,安全绿色的家装空间将得到市场的更高青睐,这不仅仅是板材自身环保性的体现,也是赋予它更多功能性的蜕变,从“不产生”到“除危害”,这也是未来绿色家装行业提交给消费者的满意答卷。而负氧离子板材,也会引领绿色家装发展,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314703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