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万华禾香板业应邀参加金牌优秀供应商推荐会

    万华禾香板业应邀参加金牌优秀供应商推荐会

    2020-05-23 08:0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慰闻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华生态板

    万华生态板

    公司名称: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万华禾香板业应邀参加金牌优秀供应商推荐会

    5月19日,万华禾香板业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涛,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邱儒杰、华东区销售总监王卫邦一行应邀来到金牌橱柜(股票代码:603180)厦门总部,参加金牌橱柜第二次举办的供应商推荐会。

    万华禾香板业应邀参加金牌优秀供应商推荐会_1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定位“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以及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企业 ”, 亦是厦门厨卫百亿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

    万华禾香板业由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 公司以“屋顶之下、本该无醛”为愿景,以“绿色大家居产业生态运营商”为发展定位,目前已发展成为下辖17个分子公司6大产业模块的绿色大家居产业生态, 在十余年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过程中,始终坚定不移地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以保护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为己任,现已成为规模化生产无醛添加秸秆板材的供应商、全套装备研发设计集成商和绿色智能化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互联网平台的运营商。

    金牌橱柜总裁潘总、研发总监吴总、供应链总监李总及各职能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万华李涛就万华禾香板业未来产业布局、产品研发制造优势、司空新家装如何为定制家居企业赋能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01、推荐会

    万华禾香板业应邀参加金牌优秀供应商推荐会_2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介绍完万华及公司产品后,双方开展了疑问解答互动环节,金牌潘总仔细观察了禾香板素板及贴面样块,并为禾香板的真环保点赞。同时,金牌橱柜其他参会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就自己的疑问点进行现场提问,万华李总分别就大家关注的环保聚焦点:甲醛来源、检测方法、行业标准以及成本核算等问题进行专业详尽的解答,通过此次推荐会,大家对禾香板有了更深入了解。

    02、金牌橱柜

    万华禾香板业应邀参加金牌优秀供应商推荐会_3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推荐会后,在金牌供应链陈总的全程陪同下,万华禾香板李涛李总一行先后参观了金牌橱柜生产制造工厂、产品研发中心、文化展厅和内容工厂等,详细了解了金牌橱柜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并表示万华禾香板业将全力助力金牌橱柜进行当下产品环保升级, 携手金牌努力满足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生活的美好需求。

    03、致敬所有同行者

    万华禾香板业应邀参加金牌优秀供应商推荐会_4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参观完成后,万华李涛李总一行参加了金牌橱柜安排的晚宴。临行前,万华李总表示此次厦门之行意义非凡,十分感谢金牌橱柜领导们的热情招待,并坦言4月金牌橱柜刚刚考察了万华禾香板业枞阳工厂,5月我们就来到金牌橱柜厦门总部交流学习, 疫情并没有阻碍双方互访与交流,反而促使了大家高效沟通与融合。后续,我们有信心为金牌橱柜提供更好服务,为金牌橱柜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绿色、环保的好板材。

    (文章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万华生态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314698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