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地产市场边际回暖 家居市场快速恢复迎机会

    地产市场边际回暖 家居市场快速恢复迎机会

    2020-05-23 08:0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故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产市场边际回暖 家居市场快速恢复迎机会

    4月份,地产领域核心数据边际改善明显,家居市场快速复苏,作为地产下游的家居市场是否具备机会呢?哪些领域可重点关注?

    地产销售等核心数据边际回暖

    近日统计局披露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等核心数据,其中主要指标向好:

    1、销售持续复苏,4 月单月商品房销售量价同比跌幅收窄;

    2、土地购置金额大幅走高,地产投资单月增速达 7% ;

    3、此外新开工降幅继续收窄,竣工短期回落但不改全年趋势修复的高确定性。

    伴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目前房地产行业疫后恢复进程好于预期,一二手房销量边际改善显著,为下游家装市场提供良好支撑。

    地产市场边际回暖 家居市场快速恢复迎机会_1

    地产市场边际回暖 家居市场快速恢复迎机会_2

    家居市场快速复苏

    4 月家居零售额同比下滑 5.4%至 115 亿元,增速环比提升

    17.3pct,1-4月累计同比下滑 23.1%至 359 亿元。

    二季度以来零售需求持续修复,考虑到家居需求具有较强韧性,且企业加大线上营销力度,提前锁定客户,我们认为随着小区进出限制放松、居民装修恢复,前期订单也有望逐步兑现到报表端;同时地产新房销售、二手房成交回暖也有望支撑家居中期消费需求。

    (文章来源:巨丰投顾,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314698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