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合作共赢I北新建材与中建东方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共赢I北新建材与中建东方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0 14:0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褚玉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新吊顶

    北新吊顶

    公司名称: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合作共赢I北新建材与中建东方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7日,北新建材与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装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方装饰上海总部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国各大工程项目、施工技术革新、装配式系统研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东方装饰副总经理郭景、北新建材总工程师董占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合作共赢I北新建材与中建东方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1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东方装饰副总经理郭景、北新建材总工程师董占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合作共赢I北新建材与中建东方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2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东方装饰副总经理郭景

    签约仪式上,郭景表示,北新建材与东方装饰长期以来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东方装饰在北京、上海等全国多地的重大型地标项目都全面应用了北新建材“龙牌”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同属央企,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战略签约,东方装饰与北新建材的合作关系不再是传统的采购方与供应商。未来,在业务上东方装饰将优先选用北新建材的全绿色创新产品系统,技术上全面应用北新建材新技术新方案,市场上加强沟通实现信息共享,着力提升装饰装修工艺品质,深化在装配式系统研发领域的合作,以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共同解决行业痛点,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合作共赢I北新建材与中建东方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3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北新建材总工程师董占波

    董占波感谢东方装饰郭总对北新建材的高度评价,东方装饰与北新建材不仅曾在上海环球、北京中国尊等全国标志性项目中有过合作,还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湖北省妇女儿童医院、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三家战“疫”医院建设中携手抗击疫情,这些都为今天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董总详细介绍了北新建材“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绿色发展理念,构建“5优体系”为房地产产业链打造健康建筑产品力。董总表示,未来双方将依托北新建材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全国产业布局的平台优势,结合东方装饰幕墙BIM及在内装技术方面的革新,加强在外墙装配化、内墙装配化、工法迭代创新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痛点解决、引领行业未来创新发展方向。

    北新建材华东公司总经理毛欣飞在座谈中谈到,北新建材最早在80年代就与中建三局及东方装饰在深圳国贸大厦项目开展合作,未来,北新建材将与东方装饰共同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为东方装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及最优的系统解决方案。

    合作共赢I北新建材与中建东方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4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东方装饰公司项管部经理兼物资管理中心主任谢俊国,物资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烨、王萌、经理助理李锐,北新建材北方公司战略客户总监刘国新、华东公司战略客户总监高华军、上海区域客户经理卞岩等参加座谈交流和签约仪式。

    东方装饰成立于1994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总资产近20亿元,是国有大型装饰骨干企业,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务遍布全国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发展速度和综合实力始终居于行业前茅。近年来成功实施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北京央视新台址、天津117大厦等一大批地标性建筑,荣获鲁班奖2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6项,全国建筑装饰奖58项。连年入选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上海市建筑装饰“三十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首家“全国文明单位”。

    (文章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我对北新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01467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