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卡诺亚3大重磅新品将亮相2020广州中国建博会

    卡诺亚3大重磅新品将亮相2020广州中国建博会

    2020-05-19 08:0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诺亚整家定制

    卡诺亚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卡诺亚3大重磅新品将亮相2020广州中国建博会

    如今,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正成为家装消费主流,他们对新中式及现代简约风格情有独钟。一直被同行赞誉为最具产品特色的品牌“卡诺亚”,洞察年轻人的个性化家装需求,顺势推出新中式风格“流金溢彩”、现代简约风格“简雅时光、伊人心语”,站在全屋“空间定制”的高度,以潮酷设计、全面收纳系统及个性化定制,为消费者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并将在7月8日-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卡诺亚展馆A区4.2-20完美演绎,敬请期待。

    重视新品研发,解决消费痛点

    家,是年轻人在外拼搏后能满血复活的心灵港湾。在疫情影响下,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越来越重视,更关注家居各方面性能,如环保、风格、实用性等是否能全方位满足其需求。面对疫情,人们越发深切意识到家居空间品质的重要性,没有什么能比为自己、为家人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更重要。

    卡诺亚“流金溢彩系列”、“简雅时光系列”、“伊人心语系列”应运而生。卡诺亚洞悉消费者痛点,以“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企业使命为立足点,将卡诺亚行业独创的“空间定制”美学精髓与当**行的家居风格完美结合,分别从健康环保、自然格调、高级质感、潮流风尚四大维度全面焕新消费者对全屋定制家居的时尚认知,打造都市人向往的生活,满足年轻群体对舒适和颜值的需求,开启产品的年轻化、时尚化焕新之旅。

    流金溢彩系列-有颜有品新国潮代表作

    据悉,卡诺亚2020全屋定制新品“流金溢彩系列”,创作灵感源于中国传统的人居美学,从对称均衡的传统设计精髓出发,并对传统工艺如“鎏金”进行创新改良,通过古典美学和时尚美学的完美结合,让都市人从繁忙和压力的生活中释放出来,为消费者打造雅奢美学与闲适生活并存的新中式系列产品。

    流金溢彩系列,以简约的设计手法,表达了每个中国人心中的东方情怀,简洁不乏韵味,高雅却不媚俗,儒雅的新中式,简化了传统中式的繁复,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融合,营造如水墨画般朦胧的诗意美。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图:卡诺亚新中式风格新品-流金溢彩系列

    简雅时光×伊人心语系列-重新定义极简轻奢风

    年轻消费群越来越注重对简约舒适、有颜值显品味家装产品的需求,卡诺亚此次推出的新品,还涵括2款现代简约风格升级新品:简雅时光系列、伊人心语系列,它们均属极简轻奢风,是在现代简约风格基础上的升华,自然纯净留白,让人神清气爽,忘却烦忧,舒缓压力,广受80后、90后的喜欢。

    两大新品创新之处可圈可点,包括拼框门采用小边框斜边包覆工艺、哑黑色包边,彰显线条及简约色彩之美;应用“肤感膜”,带来触感的巅峰感官体验。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图:卡诺亚现代简约风格新品-简雅时光系列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图:卡诺亚现代简约风格新品-伊人心语系列

    此次上市的3大新品,卡诺亚以“品质源于细节”的严谨作风层层把关,从板材到五金均采用环保健康材质,直接从源头上解决甲醛污染问题,绿色健康净味,实现即装即住。

    疫情的影响是暂时的,家居行业的未来有着无限可能,唯有主动出击,才能赢在当下、立足未来。进入定制下半场,面对愈演愈烈的产品同质化现象,卡诺亚用时尚年轻的鲜明品牌基因,构筑坚实的品牌壁垒,焕新“空间定制”美学,塑造属于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欲知更多详情,请2020年7月8日-11日莅临中国建博会(广州)卡诺亚展馆A区4.2-20,体验3大新品的惊艳之美。

    (文章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卡诺亚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914656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