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恩智浦发布两款MCU 瞄准环保型智能家居设备

    恩智浦发布两款MCU 瞄准环保型智能家居设备

    2020-05-13 10:1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恩智浦发布两款MCU 瞄准环保型智能家居设备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推出了K32W061/41,这是一个超低功耗/多协议无线微控制器(MCU)的新系列。

    恩智浦发布两款MCU 瞄准环保型智能家居设备_1

    这些低功耗器件补充了该公司最近推出的JN5189/88(Thread/Zigbee)和QN9090 / 30(Bluetooth®LE)MCU,并为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了更轻松的移植途径,以支持当前和新兴的智能家居应用。

    在如今的大型家庭和物联网设备中,降低功耗至关重要,因此,需要使用单个纽扣电池来最大化性能。K32W061/41 MCU通过多种低功耗模式和低发射/接收无线电功率功能来实现这一目标。

    恩智浦连接解决方案高级市场总监Tom Pannell表示:“智能家居中对超低功耗连接的需求不断增长,无线技术的选择也在不断增长。” ,“通过推出我们的多协议无线微控制器,恩智浦将利用我们技术组合的广度和专业知识为连接的应用提供超低功耗性能,从而提供使OEM厂商更容易设计支持蓝牙LE、Zigbee和Thread的功能强大且丰富物联网设备的解决方案。”

    K32W061和K32W041具有支持线程和Zigbee网络协议的IEEE 802.15.4无线电,蓝牙低功耗5.0和集成的NFC NTAG(K32W061)。该产品还支持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40℃至+125℃)。

    作为Zigbee联盟和Thread的创始成员,NFC论坛的共同创始人和蓝牙SIG的成员,恩智浦已经能够利用其无线专业知识以及其广泛的MCU功能将最新的连接标准与适当的智能外设集成在一起。这些外围设备支持一系列用例,其中包括:

    •家庭和楼宇自动化

    •安全和访问控制

    •智能恒温器和智能锁

    •网关和感应传感器网络应用

    K32W061 / 41无线微控制器基于以48MHz运行的Arm Cortex M4微控制器内核,并包含640 KB的板载闪存和152 KB SRAM,为复杂的应用程序和软件空中(OTA)更新提供了存储空间和灵活性。

    可选的NFC NTAG提供标准化的带外通信,以简化配对过程。多协议无线电包括一个集成的功率放大器,该放大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dBm,从而可以进行长距离传输。

    此外,它还支持低功耗蓝牙5.0,Zigbee和OpenThread无线网络协议栈。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31461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