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

    2020-05-13 08:0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赵静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

    公司名称: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

    自前一阵子由总部发起的针对全国各地门店的“浴见智能,遇见爱”直播活动圆满落幕后,5月9日,金牌卫浴总部再次发起针对重庆区域的专场直播活动。此次直播现场设置在金牌卫浴总部直营店,从初期的直播活动宣传推广、蓄客引流、提前锁单、到直播活动落地执行,均在金牌卫浴总部的指挥与帮扶下完成,凭借金牌卫浴总部的全力支持和重庆团队的密切配合,打了漂亮的一仗。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_1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供稿,侵删)

    本次总部操盘的重庆专场线上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因其专场活动针对性高、产品价格、产品方案以及活动形式与区域契合度也十分高,当地消费者的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下单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重庆“金牌粉”纷纷在直播间留言,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专属于他们地方性的优惠活动。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_2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供稿,侵删)

    直播活动现场照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_3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供稿,侵删)

    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左一)惊喜亮相直播现场

    在总部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金牌卫浴门店逐渐走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越来越多金牌人成为直播达人,把线上营销做得“风生水起”,日趋成熟。

    除了此次重庆专场活动,其他地方门店,如运城店、嘉兴店以及如今线上活动正在进行中的平顶山店,均在金牌卫浴总部的指导下,把线上活动做得也是杠杠滴。

    平顶山线上活动如今正在火热进行中,在金牌卫浴总部的全程主导下,多家品牌加入到此次品牌联动新模式中。从活动开始之前到如今活动火热进行中,均由金牌卫浴总部全程操盘,由金牌卫浴总部安排的终端策划师和培训导师系统的培训讲解,明显提升了当地终端门店的专业能力,通过产品卖点、销售技巧到线上工具的使用等培训演练,大大提高了终端销售的综合能力。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_4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供稿,侵删)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_5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供稿,侵删)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_6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供稿,侵删)

    金牌卫浴重庆专场直播回顾:总部操盘低成本高产出撬动区域市场_7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供稿,侵删)

    平顶山线上活动图

    部分经销商纷纷感慨:“本以为疫情对于我们线下门店来说是一场灾难,现在看来,原来是“先苦后甜”,在金牌总部的领导下,门店走上了线上营销这一条路,随着总部的不断指导以及我们自己门店的不断学习与摸索,现在我们对于线上营销这种模式也算是“轻车熟路”了,从这一系列直播活动中也尝到了很多甜头。”

    时代在变,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在变,线上线下相结合新零售模式已成为未来无法避免的发展趋势。面对新的消费环境,家居企业只有积极适应,才可以迎来更多可能性。

    金牌卫浴积极顺应消费潮流趋势,加入这场新时代下零售业的变革。不断改进营销模式,精准判断市场走势与消费需求,促进线上线下服务相融合,让终端门店的服务和销售都跟上潮流。

    未来,金牌卫浴总部将加大力度扶持区域性活动,将新营销模式导入终端,带动区域深化耕耘当地市场,提升产品销售率,提高品牌影响力,强化线下门店的核心竞争力,迎来更好的市场,从而达到厂商共赢的良好局面。

    (文章来源:金牌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金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314605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