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疫情之下见真情 对经销商百般扶持的门窗品牌|加盟品牌榜

    疫情之下见真情 对经销商百般扶持的门窗品牌|加盟品牌榜

    2020-05-12 17:1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疫情之下见真情 对经销商百般扶持的门窗品牌|加盟品牌榜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遭受巨大冲击,部分企业自身难保,也有不少经销商惨遭无情抛弃。在这一特殊时期,也有不少品牌愿意与经销商共进退,通过发放购买补贴,减免出厂价等活动来减少经营成本,缓解经销商的压力成为了经销商坚实的后盾

    疫情宛如一面照妖镜,对方到底是不是“真爱”一目了然。本期,中华门窗网来盘一盘部分品牌对经销商实实在在的暖心举动,分别是:皇田门窗圣保罗整体门窗、新豪轩门窗、巴尔蒂克系统门窗排名不分先后

    皇田门窗经销商门店店铺租金补贴30000元

    补贴详情

    除了补贴租金外,皇田门窗还成立了网络运营部,加大网络接单引流;针对线上培训、提升门店接单能力、社群营销指导、客户服务联动引流指导;多渠道平台引流,加大现行主流网络平台的推广投入。

    疫情之下见真情 对经销商百般扶持的门窗品牌|加盟品牌榜_1

    品牌介绍:皇田门窗,创立于2014年,以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使命,以舒适实用的人性化设计为出发点,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力量,与国内外顶尖型材、五金、玻璃企业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所有产品精心设计、配件量身定做,以近乎苛求的皇家严谨态度,在产品中运用多重静音防撞及安全防护技术,为消费者营造出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皇田门窗在管理上采用业界最先进的ERP信息管理系统,从订单、生产、仓储、发货、售后实现了标准化、流程化管理,突显品牌核心竞争力。主营产品: 铝合金门、推拉门、断桥窗等。

    加盟优势:1、皇田门窗现有产品300余款,产品齐全,经销商选择空间大。2、产品原材筛选严格,产品品质得到了保证。3、免费上样支持,高额广告支持及装修补助,销售软件支持,1+N营销管理支持等。

    加盟建议:主要发展模式:经销、区域代理、自由代理。

                     适合自主创业,白领创业,青年创业等人群。

    圣保罗整体门窗:产品出厂价直减10%

    疫情之下见真情 对经销商百般扶持的门窗品牌|加盟品牌榜_2

    品牌介绍: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定制门窗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创新性提出“整体门窗”发展模式,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引领门窗行业发展。圣堡罗提出的“整体门窗”是指整个家居门窗的统称,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护墙板等各种风格统一产品进行“有机整合”。圣堡罗每年为消费者提供达50多万套的高端产品及配套服务,主营产品为铝合金门木门

    生产实力:在广东拥有世界级门业生产基地,产能有保障。

    加盟建议:1、发展模式:经销、自由代理。2、适合店面面积200m²左右,有品牌经营意识的经销商。3、品牌定位中高端,经过市场检验的老品牌,经销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加盟。

    新豪轩门窗:长达80天的让利补贴,补贴金额高达千万。

    除了补贴让利,新豪轩商学院精心筹划20多类在线课程,每天至少一场在线培训直播、直播助力经销商伙伴们高效练兵,积能蓄势。

    疫情之下见真情 对经销商百般扶持的门窗品牌|加盟品牌榜_3

    品牌介绍:佛山市新豪轩门业有限公司位于南海狮山招大创业园的生产基地,成立于2003年,生产设备先进,配套设施完善,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节能、智能、环保的门窗解决方案。厂房面积13万平方米,年产能10万套,代言人为林心如。主要产品为阳光房、铝合金门窗、实木复合门、不锈钢防爆门等,品类丰富,经销商选择性大。

    技术优势:新豪轩门窗非常重视产品技术研发、自主创新,斥重金组建研发团队,并与欧洲门窗相关企业深度紧密合作,学习其先进技术和质检体系。迄今有200多项技术专利领先行业,可避免产品在行业中同质化问题,保障新豪轩门窗产品的竞争优势。

    生产实力:200多亩生产基地,广东云浮、佛山丹灶两大新基地正在建造中。

    加盟建议:1、专卖店实用面积180㎡以上。2、发展模式为经销,适合自主创业人群。首批进货金10万-20万。

    巴尔蒂克系统门窗给予经销商补贴

    补贴详情:2020年2月20日-2020年5月31日,给予经销商Bualoi-C200全国优惠补贴3000m²、Bualoi-C300全国优惠补贴3000m²和湖北全省2款再各支持1000m²等优惠政策。

    疫情之下见真情 对经销商百般扶持的门窗品牌|加盟品牌榜_4

    品牌介绍:巴尔蒂克(苏州)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秉持“工匠精神”,以“品质为导向、客户为根本”,专注于中国高端系统门窗零售市场。公司建有中国系统门窗行业最先进的数字化生产线,营销网络遍及十五个省市的一、二线城市。2016年,参与编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引领中国系统门窗行业规范发展。

    生产实力:20000平方米厂房规模,100000平方米年产量,1亿+元年销量。

    加盟建议:1、经营模式:专卖店。2、适合人群:自主创业、大学生创业、在职投资、经销商、合伙经营。

    都说女人嫁得是人是鬼,生个孩子就知道了!这场疫情亦如怀孕生子,这一面“照妖镜”将真实面孔展示得淋漓尽致。患难见真情,特殊时期,暖心的举动不仅体现出了品牌魅力,也可以从中看出其对经销商的重视程度,愿意与经销商共进退的品牌,自然更容易成为经销商的“如意郎君”

    当然,在“狼多肉少”的时代,选择加盟品牌亦如选对象,一秒都耽搁不起,赶紧将心仪的品牌拥入怀中吧!在财富中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

    (来源:中华门窗网,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214604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