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信红木李忠信:面对困境主动出击 方能突围成功

    中信红木李忠信:面对困境主动出击 方能突围成功

    2020-05-12 10:23: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信红木家具

    中信红木家具

    公司名称: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中信红木李忠信:面对困境主动出击 方能突围成功

    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发起,并联合红木行业知名品牌推出“新国风品牌、纯国货力量”专题,解读当前行业的品牌现状和误区,探索有效路径和方向来逆转当前的颓势,重启新一轮增长周期。

    中信红木李忠信:面对困境主动出击  方能突围成功_1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近日,专题组记者走进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红木),特约专访了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东阳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结合中信红木品牌发展规划,深入分析了红木品牌发展方向。

    (以下为采访内容整理)

    记者:在当前乃至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红木企业所遭遇的困境和问题将发生新的变化。那么,中信红木何以突围2020年下半年?

    李忠信:在这样的疫情情况下,红木企业和整个家居行业面临的问题都差不多。而红木行业尤其显著,因为红木原料大都依赖进口当各红木原料产地封关势必导致价格上涨,在前端原材料上涨后端消费者购买收紧的情况下,红木企业的生存压力就变的比以往大。但红木家具一直以来都是内销为主外贸占很小的部分相比很多依靠外贸的家居企业来说又相对好很多。

    我们中信红木按前四个月的业绩达成来看,受到的影响还算不大。总结来说有四点:1.去年开始我们成立商学院积极帮扶终端门店建立规范的经营体系提高了门店的经营能力;2.我们在2019年7月成立新零售部门,直接给门店进行客源的导流,拉升门店的业绩;3.复工后多项针对经销商减负政策及终端促销活动的执行让经销商和公司共同发力;4.加强练好内功产品品质的更高要求,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我们没有牺牲品质来降低成本,相反对品质给与更高的要求,现在我们一线品质员都可以对生产主任、厂长及品质经理进行考核。我想只要我们积极面对当下市场,不依靠被动的等待一定能逆流而上。

    记者:有一些行业从业者断言,2020年将有1/3的品牌被淘汰。您认为,还能在哪里寻找到红木品牌突围的机会?

     李忠信:当一个行业发展到一定程度或者市场环境有变化的时候肯定都会面临大量品牌的淘汰,这也是非常正常的,红木企业经历过之前环保风暴已经淘汰了大量的小作坊企业,留下来的企业我想应该都具备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前面我说过红木家具基本都是在国内的消费者消化掉的,目前中国的疫情可以说基本得以控制,生产消费都以在全面恢复。所以我个人对于后期红木行业的发展还是非常有信心。说到红木品牌的突围机会我主要说两个方面:

    1. 营销模式的创新,线上线下积极联动;新零售不断为终端赋能;

    2. 产品款式的创新,深入研究当下年轻一代不同消费群体研发出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的产品。

    这些都是红木品牌能够突围的方向。

    (文章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我对中信红木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214603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