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北方地区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北方地区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2020-05-12 17:16: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方地区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

    由于地理、气候、文化等因素的不同,各区域之间衍生出不同的文化生态,门窗作为建筑外围结构的一部分,也体现了较强的南北差异化。鉴于庞大的市场需求,部分意向投资铝合金门窗的经销商选择考察广东地区的品牌,也有不少经销商将目光投向了北方。那么,北方地区有哪些值得加盟的铝合金门窗大牌呢?本期推荐3个品牌:墨瑟门窗、森鹰铝包木门、道尔门窗。(排名不分先后)

    墨瑟门窗

    北方地区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1

    1、品牌介绍:高碑店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是奥润顺达窗业集团下的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4年与德国合资,是首家中德合资的现代化门窗企业,集团产业核心包括节能门窗技术和超低能耗建筑技术

    2、生产实力:在河北省高碑店市建有5.5平方公里的产业园区,2013年园区被国家批准认定为“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

    3、产品优势:产品都是品牌的载体,没有优质的产品作为支撑,品牌则犹如建立在沙漠中的高楼。墨瑟拥有独立的科研团队,其中第六研发团队更是在克服重重困难之后,成功研发出了将德国品质与中国韵味完美结合的墨瑟帝王风系列、中国风系列,产品优势明显

    4、终端优势:

    ①采取“海陆空”立体传播,总部定期培训。②对一区域指导。③总部将网络平台、电商平台和新媒体推广带来的客户,转接到该地区的加盟商,增加客源量,从而提升加盟商的发展空间。④拥有专属的海关保税仓储物流中心确保门窗的运输质量和速度,增强加盟商竞争力。⑤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国内外百余个服务终端,3000余名技术营销顾问辐射26个省市和300多个地区。⑥设计师遍布全球。

    5、加盟建议:

    ①产品定位高端,经销商可以根据地域情况选择投资。

    ②墨瑟致力于打造门窗行业的“黄埔军校”,可见其对经销商的培训十分到位。墨瑟门窗是行业老牌,适合看重企业综合实力的经销商。

    ③品牌要求加盟商具备3年以上的家居从业经验,店面位置处于较好商圈,比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

    [加盟意向表单]moserchina[/加盟意向表单]

    森鹰铝包木门窗

    北方地区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2

    1、品牌介绍:1998年,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专注于铝包木窗系统研发与制造的企业。截至当前,森鹰已经交付各类工程项目800余项,累计售窗500万平方米以上。

    2、生产实力:森鹰王岗工厂占地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双城新厂占地21万平方米,目前已竣工投产4万平方米。正在建设的4万平米将建成世界最大的被动式工厂。

    3、产品优势:森鹰专注于铝包木窗系统研发与制造,只做精品。产品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25%。

    4、终端优势:技术支持。提供全面的培训、复训,前三个订单的全面技术指导,随时提供疑难问题答疑及技术指导。②店面形象支持协助店面选址,根据店面平面图提供专营店的标准设计方案。销售奖励。年度销售额累计返利,除正常折度外获利更多年末综合评价,优秀服务商名利双收。售后支持等协助解决服务商无法独立完成的设计、安装等问题。

    5、加盟建议:

    品牌要求旗舰店应选在有一定规模坐落交通便利的建材城中;旗舰店应位于门窗区或木门区较好的位置,专营店的面积不低于120平方米产品定位中高端,经销商可以根据地域情况选择投资。

    品牌整体实力雄厚,仓储富足,适合看重产品交付能力的经销商。

    企业提供了销售奖励,愿意鼓励经销商不断成长,整体发展空间较大。

    [加盟意向表单]senying[/加盟意向表单]

    尔门窗

    北方地区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3

    1、品牌介绍:公司集聚了国内行业顶尖的技术专家、研发专家、管理专家于一体,专注拼搏创新的工匠精神,满怀“让每一个家庭用上国人自己的好窗”为使命的实干团队,以让国人享受高品质保证与零距离服务的,以打造“中系门窗”为愿景的门窗系统研发科为主的技术与产品外输企业。

    2、生产实力:现有两大生产基地,鹿泉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占地28610平米,总投资10000万元,年生产能力40万平方米。无极生产基地(建设中),占地133000平米,预计总投资100000万元,综合配套生产能力达到200万平方米。

    北方地区门窗品牌推荐|加盟品牌榜_4

    3、产品优势:主要产品为铝合金门窗、铝包木窗,品质要求严格,种类丰富,经销商选择空间大。

    4、终端优势:

    ①优惠的政策,让经销商获得丰厚的利润;强大的品牌广告宣传费投入;专业的 VI、SI 形象设计和专卖店设计,全力支持专卖店的装修;④提供全国专卖店产品样板和产品展架及特许加盟牌、证书铜牌等,定期对加盟商的营销人员进行专业培训。⑤全面支持加盟商的促销活动,尽最大可能保证经销商利润。

    加盟建议:

    品牌基本投资10-30适合自主创业、白领创业、青年创业等人群,加盟代理区域为全国空白地区。

    品牌要求经销商具备零售运营经验与品牌经营意识,有相应的经营能力和风险意识。

    ③道尔门窗加盟扶持力度较大,无论是开店帮扶还是品牌宣传等方面,均有较成熟的体系,即使是新手也能从容加盟。

    ④两大生产基地,产能无忧,可以保证如期交货,经销商后顾之忧相对较少。

    [加盟意向表单]doerwdst[/加盟意向表单]

    通过对道尔门窗的了解,相信不少经销商内心已经蠢蠢欲动了。时机不等人,赶紧报名,免费获取道尔门窗的加盟优惠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214558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