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张秀章:质量保证才是硬道理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张秀章:质量保证才是硬道理

    2020-05-11 08:0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莫干山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张秀章:质量保证才是硬道理

    “****”与“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中,甘肃兰州也迎来了发展的机遇期,催生了一批抢抓市场先机、勇立潮头的“弄潮儿”。升华云峰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兰州金秀总经理张秀章就是其中一员。

    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兰州金秀总经理张秀章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张秀章:质量保证才是硬道理_1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张秀章:质量保证才是硬道理_2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兰州金秀部分成员合影

    新世纪之交,中国地理版图的中心,“西部大开发”热潮在这片黄土地上风起云涌。1998年,张秀章进入建材市场,打拼了十余年后,于2012年开始代理升华云峰莫干山板材,团队也日益壮大,目前,其团队成员中销售骨干就有20多人。

    刚开始的几年,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兰州金秀以直营为主,几乎没有二级分销。最近几年,张秀章加大分销网络建设,目前其二级分销商已增至十多个,莫干山板材在兰州区域市场上日渐走俏。

    张秀章深有感触,以前代理其他低端品牌产品时,低廉的价格确实吸引了一批消费者,但质量没保证,售后服务也很累。代理莫干山板材后感觉明显轻松了,没有售后服务之忧,一心想着往前冲,信心满满的。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张秀章:质量保证才是硬道理_3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兰州金秀专题培训

    最近几年板材市场出现的新变化张秀章也看在眼里,一批新兴品牌涌入市场,但都本着换汤不换药的方式,仅仅是在包装和广告上做市场,而非从质量根源入手打开局面,以价格来拼市场。这种现象对品牌产品的市场拓展带来了一定影响,这样的情形下,升华云峰总部已用战略眼光看到了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广告宣传不落人后,质量体系把控更加严密,随着消费者口碑的不断提升,莫干山板材的质量优势已为消费者口口相传。

    打铁还得自身硬。营销策略、广告宣传、员工激励等,这些都是品牌推广的方式,但最终能让企业经久不衰的是质量,只有质量的保证才是硬道理。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张秀章:质量保证才是硬道理_4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兰州金秀客流不断

    “板材是个低复购、低关注度的产品,一户人家不可能频繁地换房子或装修居室,但是我们不能抱着做一锤子买卖的想法去经营板材,企业的信用和消费者的口碑,比任何营销手段都要让人信服、信任、信赖。”张秀章认为,价格战并非长久之计,企业要在市场站稳脚跟,最终还是靠质量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靠质量占领市场,市场终归是品牌产品主导的市场。近年来,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兰州金秀保持销量的稳步增长,并于2019年实现大爆发,销售额与2018年同比增长了两倍多,得益于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莫干山板材已成为兰州市民家喻户晓的名牌。酒香也要勤吆喝。现在,只要在兰州市区里随便走走,随处可见移动的‘莫干山’,俨然是一道美丽风景线。”广告宣传必不可少,是保持市场活力的有效手段。为了扩大莫干山板材在兰州区域的知名度,最近两年,张秀章在兰州2000多辆出租车上做了广告,今年年初,他又在1300多辆公交车上做了广告,其中20多辆是整车莫干山板材广告。

    “加盟莫干山板材经销商团队的这些年,我有幸见证了莫干山品牌系列产品的逐渐完善和产品多元化的增长,也见证着板材这个多年来默默无闻的传统行业开始让更多的人熟知,进入公众视野。”张秀章说,以前是我们在漫无目标地寻找顾客,现在已有很大变化,有许多顾客是慕名而来的,足见莫干山品牌已具备很强的影响力。

    近年来,他紧跟升华云峰产品与市场结构调整和营销模式的转型步伐,转变思路,因势利导,摒弃了“多品牌+批发”为主的混合经营模式,聚焦莫干山板材,在拓展零售市场的同时,向工程项目市场发力。

    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张秀章:质量保证才是硬道理_5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莫干山板材装扮“兰州中心”

    “兰州中心”无疑是其开拓工程市场的代表之作,兰州中心位于兰州市七里河西津西路16号,该项目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投资61亿元,由四大业态、五大中心构成。正是这一重大工程项目所用板材的供应,让张秀章看到了莫干山板材在兰州及周边区域市场上的巨大发展潜力。

    此次访谈中,张秀章谈得更多的是变化。他说,最近这20多年的变化非常大,除了自身主动学习适应以外,也要转变观念,让年轻一代担当重任,为他们创造更多锻炼的机会,年轻人代表着未来。相信,有新生代力量的注入,莫干山品牌在兰州市场的未来会更好。

    (文章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莫干山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114585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