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上半场疫情 下半场经济|圣保罗地板已蓄势待发

    上半场疫情 下半场经济|圣保罗地板已蓄势待发

    2020-05-11 08:0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

    公司名称:圣保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上半场疫情 下半场经济|圣保罗地板已蓄势待发

    时间步入5月,对于国内企业和人民来说,2020年上半场战“疫”的硝烟即将散去,而下半场经济战役已大幕拉开,各行各业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迎战新挑战。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尤其如此,压抑近半年的家装市场即将迸发出应有的市场热度。地板行业作为家装基础品类更加值得期待,在行业沉淀发展近30年的圣保罗地板正蓄势待发,抓住家装市场反弹良机,积极布局2020下半场,剑指业绩、品牌影响力双丰收。

    2019年,木地板行业同比去年稳中有升,疫情的到来一方面给企业带了很大压力,另一方面也锻炼企业团队应对紧急事件时的作战能力。对于扎根行业多年的圣保罗地板来说,疫情到来还为品牌发展进行了有效缓冲,慢走之余更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为后期发展做好充足准备。

    上半场疫情 下半场经济|圣保罗地板已蓄势待发_1

    (图片来源:圣保罗地板供稿,侵删)

    上半年需求“腰斩” 强大根基成生存之本

    往年,春节期间是楼市的小阳春,很多有装修需求业主也会选择开年装修,今年疫情直接导致了家具及地板的采购需求下滑,疫情期间的居家隔离,市场需求严重不足。与此同时,全球疫情爆发,对家具及地板的出口影响较大,出口需求处于停滞状态。

    几个月的实践证明,对于地板行业来说,线上营销并非“包治百病”。在线下获客停滞,订单交付遇阻的情况下,近来地板行业很多企业开始积极拥抱互联网,线上直播卖货,成为低迷行情中的“灵丹妙药”。虽然有些品牌卓有成效,成交数据飘红、业绩攀升情况逐渐增多,但对于地板品类销售来说,线上营销联合线下营销仍然是主要终端销售路径。因此,总体而言,上半年地板行业需求几近腰斩已经成为共识,企业仍然需要强大根基才能度过艰难时期,如今行业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反弹只是一触即发。

    上半场疫情 下半场经济|圣保罗地板已蓄势待发_2

    (图片来源:圣保罗地板供稿,侵删)

    下半场爆发将启 品牌实力仍是筋骨

    其实对于地板行业来说,市场需求一直客观存在、不会消失,经过5个多月的奋战,疫情防控已经渐入尾声,各企业已经步入稳固经营、提升能力阶段,相信很快,就将进入全力以赴抓经营阶段,即市场收割阶段,如何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在高要求、快节奏的市场需求下,调整节奏去适应和满足市场,是对企业的现实考验。

    起源于1991年的St.paul圣保罗地板,在国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产能可达1500万平方,足够支撑前端经营开疆拓土。多年来,圣保罗地板始终坚持“我们只造健康地板”的研发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生产更环保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依托先进的制造技术与精良的生产设备,圣保罗严把产品质量关,使得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以上,环保性能毋庸置疑,为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了众多适应市场新形势的健康地板产品。

    在服务上,圣保罗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将健康环保、外观设计、用材制造完美融合,以严谨的工艺、创新的思维时刻完善自己,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疫情让很多地板企业放慢了发展的脚步,也有了更多的时间驻足思考,用新技术为自己赋能,打造更硬核战斗力。圣保罗地板以健康为资本,让更多地板行业同行看到未来发展新方向。经济战役下半场,在逆境中寻求突破,在爆发中巩固优势,期待圣保罗开启品牌发展新时代。

    (文章来源:圣保罗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圣保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1114584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