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携手超级品牌 帝造财富奇迹 肯帝亚超级地板线上招商会来了

    携手超级品牌 帝造财富奇迹 肯帝亚超级地板线上招商会来了

    2020-04-27 08:00: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超级品牌 帝造财富奇迹 肯帝亚超级地板线上招商会来了

    如今,疫情的坚冰正在融化,一切都将回归常态和秩序。2020年初,对于家居行业而言是低迷和难熬的,随着政府强力有序的调控和全体国民的高度配合,疫情已经基本实现控制,家居行业收益造血功能再次按下启动键,对于很多还在观望的投资者和加盟商而言,布局的好时机已经到来。

    经过疫情,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开始意识到品牌实力是抵御市场风险的第一步。因此,加盟选品牌,实力最重要。51219:00,以“携手超级品牌 帝造财富奇迹”为主题的肯帝亚超级地板线上招商会将在中华建材网总部长沙如期举行,肯帝亚超级地板国内渠道总监万权亲临直播间,为投资者和加盟商带来一场财富契机,期待关注。

    携手超级品牌 帝造财富奇迹 肯帝亚超级地板线上招商会来了_1

    机不可失 100元意向金享50倍增值

    本次肯帝亚超级地板线上招商会将推出诸多富有吸引力的招商政策,首先便是100元意向金增值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12日线上招商会开启前,只要以100元意向金提前锁定肯帝亚超级地板品牌,就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全力支持加盟商开业大促。

    与此同时,肯帝亚超级地板还承诺,此次意向金是无条件可退的,缴纳即可提前锁定肯帝亚超级地板,对于有意向的加盟商来说,只需要100元,即可抢占当地加盟名额,同时立即增值至5000元,确实不容错过。

    开店0投资,装修&样品全额返

    对于新加盟经销商来说,简单的提高装修、样品的补助力度,同时以各种条件作为限制,已经成为行业内屡见不鲜的“潜规则”,如何让加盟经销商在加盟时享受到真正的减负,才是广大家居企业招商时应该考虑的问题。

    本次肯帝亚线上招商会,提出“开店0投资、装修全额返、样品全额返”的限时政策,切实为经销商减轻加盟负担。据悉,凡是在线上招商会期间加盟肯帝亚超级地板的经销商,均可以享受开店0投资福利,系统审核通过享受最高200万元的授信额度,不再为资金问题烦恼。与此同时,肯帝亚还推出装修全额返、样品全额返政策,装修费用及首次上样费用将享受全额返还政策,开启真正0投资致富之路。此外,肯帝亚超级地板还将在直播间推出众多福利和限时政策,广大意向经销商一定要准时观看直播,切莫与超级财富失之交臂。

    [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kentierwood[/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

    超级品牌 无套路招商彰显企业实力

    我国地板行业发展近30年,是家居建材行业的先行品类。品类发展已经趋向成熟,品牌竞争日益增大,随着人们家居消费水平的提高,地板已经逐渐成为家装刚需品,市场潜力进一步得到释放,对于加盟商来说,选择大品牌加盟,不失为审时度势后的明智选择。

    创立于2003年的肯帝亚集团,在江苏丹阳、涟水,安徽滁州建设有总占地面积超3000亩的三大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家居行业全资拥有CBA篮球队的品牌,2019年品牌价值达80.39亿元,是名副其实的地板行业超级品牌。

    多年来,肯帝亚以地板为核心业务,产品分布从上游原材料速生林和板材,到全屋定制、地面新材料、木门、木饰面、墙板、智能木结构洋房等,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家各品类品牌专卖店,产品畅销美国、德国等欧美45个国家和地区,研发、生产、制造、渠道优势明显。凭借“肯为天下先”的科研理念,肯帝亚结合西方先进市场经验和系统化的策略方针,深度挖掘国内外市场,先后斩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国知名品牌、****、“出口****”和“江苏省质量奖”等荣誉,行业地位与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携手超级品牌 帝造财富奇迹 肯帝亚超级地板线上招商会来了_2

    目前,肯帝亚线上招商会已经开启,100元意向金抵5000元增值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席位、名额、时间均有限,赶紧来,锁定肯帝亚超级地板!

    财富不等人,加盟要趁早!5月12日19:00,肯帝亚超级地板线上招商会等您来!

    [formstart-参加企业招商会-investment01-formend]kentierwood[/formstart-参加企业招商会-investment01-formend]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271447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