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艾依格2020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艾依格2020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2020-04-04 08:0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风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依格整家定制

    艾依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艾依格2020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2020年4月1日,艾依格全屋定制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大会及广州分公司成立盛典在集团总部展厅盛大举行,集团总裁张春河先生、集团副总裁李先辉先生、集团总裁助理彭晓东先生、集团运营与人力资源总监刘金宝先生,集团财务部总监葛干群女士、集团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侯灵巧先生、艾依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徐斌先生、事业部研发中心总监陈海瑞先生、事业部生产中心总经理助理钟苑玲女士、事业部沈阳分公司总经理丁莹女士,事业部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李红岩女士,与来自广东区域及省外的部分经销商,共聚一堂,总结第一季度新模式发展成果,共同见证广州分公司盛大授牌仪式,为未来发展布局谋篇、聚势前行。



    总结经验·追求卓越

    集团副总裁李先辉先生简短而精辟的阐述了推进艾依格改革而进行的重大举措,集团改名、事业部划分、职能明确;辉总讲到,统筹和推进公司发展变革是现阶段需持续推进的重大长远事项!


    艾依格全屋定制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斌先生布局市场大格局,深化销售、招商、商学院、展示设计、新零售、驻外营销中心等6大板块运营。

    在2020年第一季度,艾依格全屋定制销售数据稳中有涨,招商态势持续向好。在变幻的市场环境中,艾依格积极创新发展模式,改变固有思维,下沉市场职能,成立分公司和驻外营销中心,一对一落实帮扶举措,为新商老商打开了新的市场;同时,全新品牌形象稳步推进,加快建立了终端上样标准化、终端形象时尚化、建店周期快速化的统一进程,树立了更加精致而差异化的品牌终端形象;在新零售运营方面,线上活动、直播引流、流量投放等各领域常态化发展,为销售业绩的持续提升和终端门店引流带来了更多便利。


    事业部研发中心总监陈海瑞先生对产品体系构建、产品开发成果以及第二季度展望做了详细的总结与规划,陈总讲到,艾依格全屋定制立足4大女性消费群体,搭建了囊括9大空间、14大风格、***产品系列的产品体系,为布局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战略建立了基础。在第一季度研发成果展示中,研发中心清晰明确了14大系列产品标准以及店面上样标准,为统一终端店面形象提供了规范指南,最新开发的4+1系列新品,精致而轻奢,时尚色调运用得恰到好处,将女性对家的美好向往深刻传达。陈总从产品规划研究、新品开发、产品管理及推广以及展会产品、设计大赛等6大方面对第二季度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以产品为灵魂,聚焦用户需求,持续深耕深挖,快速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事业部生产中心总经理助理钟苑玲女士从品控、交期、成本、管理等方面总结了第一季度生产中心运营现状及下季度工作规划,2020年下季度,艾依格生产中心将持续下降制造损失,缩短周期,以先接单先排产为原则,安排绿色通道交付;最大程度降低成本,优化生产管理,以比拼文化和激励机制,促进生产产能快速增长和提升。


    集团运营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刘金宝先生详细阐述了企业文化与组织发展框架,艾依格致力于创造以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关怀、员工培养、员工激励为基础的企业文化价值,从而实现“成为中国家居生活卓越品牌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刘总详细列举了创造企业文化价值的关键成功要素及行动计划,只有抓准方向,才能实现高敬业度+高绩效双驱动的文化价值成果,打造平台和文化,推动组织发展。


    总结会最后,集团总裁张春河先生深刻阐述了艾依格企业文化--比·拼·创新·共赢的深刻含义,一个优秀的团队,必定会有共同的信仰,聚在一起,做一件事,朝着共同的目标和方向努力拼搏。艾依格倡导的比拼文化,以数据做支撑、以成绩论输赢,这种公平竞争机制,正是幸福感建立的基础,也是打造一个优秀团队必要的人才机制,只有如此,强大的艾依格才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营造比拼文化·树立优秀标杆

    在2020年第一季度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经销商和员工,他们拼搏进取、创造佳绩,激励和鼓舞着他人,树立了优秀的标杆和典范。


    分公司成立·赋能终端快速成长

    伴随激动人心的颁奖,广州分公司也迎来了盛大的授牌仪式,集团总裁张春河先生、集团副总裁李先辉先生、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斌先生对广州分公司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祝贺,事业部营销中心销售二部总监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李红岩女士在授牌仪式上讲到,广州分公司的成立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它是实体店转危为机、逆势创富的必然选择;它是转变发展思维、下沉市场、更快更好地扶持经销商发展壮大的有力措施,成功不是靠鸡汤,实实在在的营销策略、团队扶持,加上抱团努力,才能助力经销商快速成长、创造财富神话。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艾依格全屋定制2020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及广州分公司成立盛典在欢乐的晚宴中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是比拼文化的深刻体现,是新形势背景下,转变思维、逆势而上的有力见证;只有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跳脱固有思维,坚定同一个方向,奔向同一件事,才能创造更为强大的艾依格,才能共享共赢全屋定制家居事业辉煌。


    (文章来源:艾依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艾依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414277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