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海创首场在线直播厂购会华东站圆满落幕!

    海创首场在线直播厂购会华东站圆满落幕!

    2020-04-03 10:1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给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创首场在线直播厂购会华东站圆满落幕!

    疫情进入4月,很多线下门店都恢复营业,业务也在逐渐恢复正常,疫情之下,如何快速抢占市场?

    4月1日狂欢之夜,海创在线直播厂购会华东站·足不出户逛展厅,在各位经销商家人积极地参与之下顺利落下帷幕。总部对这次活动不仅大力支持,而且直播间红包雨下不停,更有滚筒洗衣机、扫地机器人、小米电视机等大奖免费送!

    好品牌、好项目、好政策,2020年4月1日19:00-21:00,短短2小时的时间,海创首场线上直播厂购会成功吸引了全国15000+人次的浏览观看量,直播间订单成交量达2734单。

    直播开场,先由海创区域经理刘大区和主持人带领大家浏览参观海创展厅。海创特设4000余平方米顶墙风格美学展厅,对自身顶墙一体产品做系统、精致、华丽的呈现,100%实景还原居家空间,让体验者真正感受海创顶墙一体的整装魅力。

    随后由我们的王大区和主持人现场讲解产品、公布政策和产品报价,对全屋下单客户进行现场连线砸金蛋!

    直播现场

    抢红包、享福利、狂下单

    不断增长的围观人数

    和直线上升的订单数量

    都是消费者对海创的信赖与支持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真不是盖的

    吐血流泪无所谓 权当打个广告费

    就是要你省时、省钱、再省心

    优惠,优惠,再优惠

    集成吊顶、集成厨卫电器、背景墙、智能晾衣机

    ......

    一站式服务,统统安排

    你抢到了吗?

    本次直播活动是海创首次直播作战,虽然在过程中也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这不影响最终的效果,我们收获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让我们在实战中收获了经验,得到了成长。

    一场颠覆性的行业变革已然来到,直播成为必不可少的销售工具,不断成长的海创,将以更具实力、更精致的形象出现在镜头面前,请期待海创下一次直播~

    (文章来源:海创顶墙,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314272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