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厨电+橱柜!海尔推出4套柜电一体方案

    厨电+橱柜!海尔推出4套柜电一体方案

    2020-04-03 08:0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电+橱柜!海尔推出4套柜电一体方案

    又到春季家装季,厨房依然是重头戏,厨电、橱柜挨个选,浪费了时间可能还躲不过各种装修“坑”。3月31日17时,由海尔首创的“体验云众播”平台上线,并在海尔智家APP上启动了以“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场景“体验云众播”。在智慧厨房直播间用生活场景展示海尔厨电的柜电一体设计,并推出4套柜电一体设计解决方案,让用户一站式采购好看、好用、好玩的新厨房。

    厨电+橱柜!海尔推出4套柜电一体方案_1

    19:30进入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厨房直播间,主持人走进用户小李家的新厨房,不仅厨电、橱柜风格统一,而且燃气灶自动调节温度,烤箱能“听话”自动预热。主持人感叹厨房装修近乎完美,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小李表示,装修这样的厨房其实很简单,选的是卡萨帝一体式解决方案,厨电和橱柜直接配套。

    在直播间烹饪美食期间,主持人代表广大装修用户提出了厨房装修的烦恼, “最讨厌的就是厨电和橱柜不搭,锅碗瓢盆放在台面上,显得乱糟糟的,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厨电+橱柜!海尔推出4套柜电一体方案_2

    对此,海尔厨电产业齐新华现场回答:“海尔厨电在企划阶段就是成套设计的,包括冰箱、烤箱、洗碗机、消毒柜等等全系列家电。本次推出4套柜电一体设计方案匹配用户家不同的装修风格,和生态方海尔家居、博洛尼等一线橱柜品牌合作,从根本上解决色调一致、风格统一、收纳空间极致利用、动线规划的问题,让厨房好看、好用。”

    厨电+橱柜!海尔推出4套柜电一体方案_3

    4套柜电一体方案包括卡萨帝指挥家系列电器五件套搭配博洛尼量身定制天空之城橱柜,指挥家风云套餐三件套搭配天空之城橱柜,海尔厨电三件套搭配海尔橱柜H3布鲁小镇橱柜,以及海尔厨电三件套搭配海尔橱柜H1,柜电一体方案7999元起,为即将装修购买厨电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参考。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314262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