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菲林格尔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菲林格尔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2020-04-01 08:0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史莉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林格尔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3月30日,菲林格尔发布一则公告,公告称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林格尔”)于近日收到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 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1003092),发证时间为 2019 年 10 月 28 日, 有效期三年。

     此前菲林格尔已于 2013 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6 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原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

    菲林格尔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_1

    根据《中华人民共 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 2019 年至 2021 年)可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 15%的所得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菲林格尔称2019年度已根据相关规定按15%的税率计缴了企业所得税,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影响菲林格尔2019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据了解,菲林格尔拥有德国Homag(豪迈)公司生产的“威力生产线”和德国Burkle(贝高)公司生产“数码控制压机线”,是新技术的短周期高速贴面生产线和高速板材成型线,作为开发生产优质贴面板材的技术保证。该生产线采用了快速贴压(40吨压力,15秒热压时间)、自动强制冷却、红外自动调控和CLICKIN系统四项新技术、新工艺。上海菲林格尔拥有九条德国贝高(Burkle)、迪芬巴赫等大型智能化“数码控制压机线”。压制生产的贴面板材代表欧洲贴面板材生产技术的最新发展水平,国内甚至亚洲地区至今没有同类产品的生产厂家,在国内市场和国外品牌竞争中占有相当的优势。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vohringe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11423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