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大自然家居2019年财报发布 定制家居毛利率增至15%

    大自然家居2019年财报发布 定制家居毛利率增至15%

    2020-04-01 08:0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史莉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2019年财报发布 定制家居毛利率增至15%

    3月30日晚间,大自然家居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营收为34.27亿元,同比增长17.4%,2019年所获毛利为9.25亿元,同比增长3.8%,年内溢利为1.54亿元,同比增长6.1%。

    大自然家居2019年财报发布 定制家居毛利率增至15%_1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公告)

    对于2019年度应收增长,大自然家居认为该增长主要归因于地板及定制家装产品两个分部的工程项目部分的销售增长。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三个年度复合年增长率14%。 其中定制家居的销售总收入的毛利率增加至15%(2018年:5.6%);地板产品的销售总收入的毛利率减少至30.5%(2018年:36.1%);分销及行政开支总额占收入的百分比减少至本年度20.4%(2018年:22.9%)。

    目前,大自然家居的核心业务地板总体表现平稳,地板产品相关总收入相比去年增加11.3%。与此同时大自然定制家装产品木门及橱衣柜总收入相比去年增加了45.2%,其中门业务增加42.5%橱衣柜业务增加60.5%

    大自然家居2019年财报发布 定制家居毛利率增至15%_2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官网,侵删)

    2019年中国经济以及中国房地产市场受影响,中国家居建材业面临重大挑战。大自然家居采取了多项措施应对严峻的市场环境。

    市场方面,大自然家居加速开拓工程市场,以扩大其市场占有率,在产品方面,大自然近年持续推出新产品(压干法生产的实木电暖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及新水性漆木门)扩大市场占有率。

    在生产方面,集团开展设置海外生产线之布局,于本年度收购了两家柬埔寨的地板公司、并在柬埔寨设立自己的地板厂房及基材厂房,预计2020年中投产运营。还收购了 Baltic Wood S.A.(「Baltic」)的全部已發行股份,Baltic是一间于波兰共和国注册成立的公司,其生产及销售的主要产品为三层复合地板,产品主要销售给欧洲的工程客户。

    大自然家居持续完善内部管理及经营体系,以增加运营效率,取得了总收入连续4年获得双位数的增长。

    目前,大自然品牌已成功在消费者中确立了优质安全产品及代表健康生活和环保的形象。形成了大自然品牌: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等多个环保家装产品品牌并驾齐驱的战略格局。未来,大自然家居表示除了继续保持地板市场优势外,还将加强定制家居产品的发展,扩大市场占有率。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逐步进入成熟期,伴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到来,家庭装修需求仍呈逐年增长的趋势,这也积极推动中国家居建材市场持续增长。此外,市场变化已明显加剧,如新技术发展、互联网资讯透明化、客户群年轻化、产品需求多元化及个性化,跨板块产品的融合等,对传统的营销管道及模式带来一定程度的冲击,同时也为拥有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的企业带来无限机遇。大自然家居认为,产品、服务和销售渠道将会是未来家居建材行业核心制胜关键,因此未来大自然家居将会持续强化在近年新推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从知识产权方面进一步改善生产制造增强内部管理的资讯化水平,突出在运营效率上的优势,持续提高创新力及研发新产品。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nature[/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11423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