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

    2020-03-31 16:2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矮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

    疫情形势下,线下实体营销集体陷入沉寂。欧斯宝始终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市场前瞻性,对终端门店现状审时度势,快速布局线上渠道,紧抓线上直播热点,在天网云爆模式的助力下,迅速调整营销思路,引领全国经销商开辟了线上营销新渠道。

    活动主题

    将透明进行到底 欧斯宝直播团购会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3日-3月18日

    活动目的

    (一)经销商活动帮扶。学习和掌握线上直播模式,调整营销思路,开辟新的营销方式。

    (二)线上获客支持。协助客户获得更多线上资源,提升销售业绩。

    (三) 品牌推广宣传。提高欧斯宝品牌知名度,增加全国终端影响力。

    营销总结

    直播间在线人数高达16.5万人,获得订单捷报不断。

    此次直播活动数据从以下几方面分析

    推广数据汇总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_1

    直播订单数量占比分布汇总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_2

    从推广数据和区域订单分布可以看出:

    华北地区订单占比达到35%,在全国终端中占据首位。结合推广数据分析,华北地区各项数据排列第一,可以看出华北经销商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较高的支持度以及配合度,可以说,活动想要取得成功,从而获得客户资源和提升业绩,与厂商配合度有直接的关系。

    产品套餐成交订单量及占比汇总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_3

    从产品方案订单数据分布上可以看出,欧斯宝具备成熟、完善的产品体系,方案套餐满足用户消费需求:

    1、 高性价比产品套餐:智浴·雅/智浴·尚+配套扣板+LED灯的一厨一卫套餐、凉风宝+配套扣板+LED灯的一厨一卫套餐

    作为本次活动的引流产品,经典卫浴套餐、时尚卫浴套餐以及经典厨房套餐,拥有超高性价比,产品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成交量占了直播总订单量的58%。

    2、 中高端产品套餐:富氧系列扣板+智沐耀宝宝专用浴室空调

    健康富氧空间套餐是最符合时下热点的健康家居产品,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产品更能体现市场的消费需要,成交量占了直播订单量的18%。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_4

    3、 高端产品套餐:智美·3D晾衣架、大板套餐、定制背景墙、现代风格客餐厅

    四大高端产品套餐平均分布,订单量占直播订单量的24%,反映出当前高端产品在直播活动中同样具备较高的市场需求。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_5

    产品订单成交金额占比汇总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_6

    从成交预估订单的总成交金额看出(不包括门店套餐的升级),欧斯宝的所有产品都是具备市场需求的特点:

    1、 引流产品成交订单占比大,成交总金额占比25%。

    2、 中高端产品成交订单占比42%,成交总金额占比高达75%。

    中高端产品是此次活动成交金额的重要主要组成部分,也是欧斯宝区别其他吊顶品牌的具体差异性产品。部分高端产品,如定制背景墙,定制大板,很多终端门店是没有出样进行展示的,但通过直播活动的产品曝光,成交的订单和总金额占比,说明欧斯宝高端产品,不管从功能、外观和设计上,同样更能为消费者接受,也是反映时下顶墙市场的需求。

    通过此次直播活动,我们应该学习到:

    1、终端销售方式需要提升,不止线下活动,更要学习突破符合时下热点营销模式,敢于尝试新的线上模式(如直播活动)。

    2、终端销售方法,产品方案设置需要更合理,利用有性价比的引流产品进行突破(如智浴雅,智浴尚搭配套餐),带来稳定的客单成交量。

    3、终端销售形式需要改进。从欧斯宝的直播活动中,高端产品预估成交金额占比突出,说明了时下各种渠道的消费者习惯的改变:并不是所有的联盟活动,直播活动,都只能营销中低端产品;相对于低价产品,消费者更注重于产品的吸引力,如产品的功能特色及差异化体验。高端产品同样可以在联盟活动或者线上直播活动中占据消费市场的主要份额。所以任何渠道销售,都有高端消费者人群,我们只有坚持特色产品,差异化品牌产品的运营,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迎难而上,勇创佳绩。

    欧斯宝吊顶直播活动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_7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114237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