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爱依瑞斯和居然之家直播首战大捷 3小时订单破万

    爱依瑞斯和居然之家直播首战大捷 3小时订单破万

    2020-03-31 15:2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犹豫用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依瑞斯成品家具

    爱依瑞斯成品家具

    公司名称: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爱依瑞斯和居然之家直播首战大捷 3小时订单破万

    在2020年这个魔幻的开头,“宅经济”闯入了14亿人的生活。爱依瑞斯破冰发力线上,迅速打通线上线下,开展了一系列线上营销活动。结合时下直播的火热风口,爱依瑞斯顺势前行,在3月29日联合居然之家共同开展了【329 全民秒新居】淘宝直播活动。沙发睡眠秒杀盛典完美收官,全国联动,覆盖门店41家,共计吸引了近15万人次观看,累计产生近270万次互动,活动仅仅3个小时便斩获10189笔订单,一举取得2020年的开门红。这般惊人的直播带货速度,诠释了爱依瑞斯高品质、新思维、创新破局的实力,更应证了爱依瑞斯&居然之家联合直播取得成功。

    爱依瑞斯和居然之家直播首战大捷 3小时订单破万_1

    (图片来源:爱依瑞斯家具公众号,侵删)

    居爱约惠 共赢战疫

    受疫情影响,许多的家居卖场都无法正常复工,应广大客户朋友的需求,爱依瑞斯率先联合居然之家开启沙发睡眠直播盛典,通过“居爱约惠,共赢战疫”的现场直播,邀请消费者一起“全民秒新居”。2020年3月29日19:00居爱约惠联合直播,以限时秒杀,BOSS助力砍价派福利的形式,回馈新老用户对爱依瑞斯的信赖与支持,更希望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时尚家居体验。

    爱依瑞斯和居然之家直播首战大捷 3小时订单破万_2

    (图片来源:爱依瑞斯家具公众号,侵删)

    全国联动 秒杀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329全民秒新居】在全国一百多家居然之家店面,共同连线。此次直播活动覆盖全国范围内41家门店。整场直播有近15万人次的总观看,累计近270万人参与直播间互动,也开创了爱依瑞斯直播销售的新高度。同时为全国范围内的用户朋友们送去上万件家居爆品福利,通过这种淘宝直播模式,使我们与消费者的距离更近了。

    限时钜惠 引爆直播间

    爱依瑞斯25年以来,便以“爱”作为企业文化精髓。坚持意大利原创设计,传承匠心精髓,始终将产品的核心基因时尚、舒适放在首位,“用时尚健康家居,成就美好生活!”是爱依瑞斯人的情怀也是使命。在此次【329全民秒新居】淘宝直播活动中,我们精挑细选了20件高品质的家居单品进行底价折扣秒杀,期间红包雨不断、9.9抢500代金券限时大放送、更有9.9秒杀499元的超值乳胶枕、半价全屋套餐全部炸裂来袭,面对前所未有的钜惠和惊喜,直播间抢购盛况空前。这是一次福利的狂欢,更是品牌的共赢。

    大咖价临 为爱升级

    直播间两位BOSS级大咖,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与居然之家总裁王宁亮相全国居然之家天猫同城店直播间,期间王总以在线连麦的方式与范总对话并和直播间用户进行互动,让直播热度又上升了一个高度,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BOSS级约惠,居然之家王总与爱依瑞斯范总,两位BOSS级大咖的“价”临,为本场直播间的全国范围内客户朋友们送上终极BOSS福利,此次直播更是范总的淘宝直播首秀,与直播间用户朋友们面对面砍价的大胆尝试,赢得了客户们的赞许,好评声刷爆弹幕。当晚王总与范总在线连麦,即刻点燃了在线用户的热情,直播间流量瞬间飙升,王总送出的BOSS级礼品福利更是让全直播间开启尖叫模式,这是属于爱粉们的福利狂欢夜。

    爱依瑞斯和居然之家直播首战大捷 3小时订单破万_3

    (图片来源:爱依瑞斯家具公众号,侵删)

    此次与居然之家的首次联合直播,爱依瑞斯凭借实力强势圈粉。【全民秒新居】联合直播是爱依瑞斯数字化营销模式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为品牌造势,向顾客朋友们送上优质产品与爆款福利的同时,实现口碑与用户的双丰收。

    (文章来源:爱依瑞斯家具公众号,侵删)

    爱依瑞斯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爱依瑞斯成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114237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