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规模效益齐发力 春天集团打造高效运营体制

    规模效益齐发力 春天集团打造高效运营体制

    2020-03-31 08:0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春天木门

    春天木门

    公司名称:春天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规模效益齐发力 春天集团打造高效运营体制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中国都按下了“暂停键”。过去几年,对企业运营影响较大的战采战略布局更是因为疫情而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疫情之下,如何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及合作共赢?如何确保工程项目按时、按质、按量供货等问题成为了当下行业面临的困境。

    随着家居建材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利润空间收窄,行业已经进入规模时代,想要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不能再粗放地追求利润。规模、利润、效益等成为均衡评价企业运营水平的核心指标。

    面对新环境,春天提出了“规模与效益并举、零售与集采共进”的发展战略,而实现这一战略的核心在于提升企业运营能力。

    为此,春天为更好完成公司经营目标,更加高效组织生产,统筹生产资源,建立了集团“制造中心”,全面负责公司所有产品订单统一管理,为生产销售工作提供组织和机制保障。

    深挖需求,改善销售服务体系

    春天深挖客户需求,分析用户对人居环境的要求,在此基础上逐步完善了一套能够及时满足零售、工程、战采等多渠道客户需求的销售服务体系,优化了春天的运营能力。核心业务增长的背后,是春天对用户需求深度洞察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精耕细作。

    规模效益齐发力 春天集团打造高效运营体制_1

    (图片来源:春天木门供稿,侵删)

    规模效益齐发力 春天集团打造高效运营体制_2

    (图片来源:春天木门供稿,侵删)

    目前,春天已经与包括恒大、中海、龙湖、中梁、祥生等在内的百强房企建立了友好的战采合作关系,通过不断优化供方体系,升级发展企业运营方式,不但降低了房企采购成本,还保障了供给品质,更加合理的对现有资源进行优化配置,提高了效率。

    两手发力,细分渠道深耕区域

    2010年以来,虽然行业内对家装市场保持了积极的预期,但是低端零售市场进一步萎缩的趋势难以改变。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家安居房、保障房等政策扶植下,工程、集采市场呈现出勃勃生机。作为有着20年发展史的本土家装建材企业,春天率先预见了刚需房市场的发展潜力,过去10年间,春天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面满足合作伙伴日益增长的定制化需求,实现了从产品设计、研发、原料采购、生产、流程、质控、服务等方方面面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转变。

    规模效益齐发力 春天集团打造高效运营体制_3

    (图片来源:春天木门供稿,侵删)

    在“规模与效益并举、零售与集采共进”的发展战略指导下,春天在渠道细分,区域深耕方面加快了步伐。从2017年开始,春天提出了每年30%的增长目标,继续扩大经营规模,提升去化能力苦炼内功,从项目经营中要效益,为公司规模发展不断充血。为推动多渠道营销战略,春天进一步完善企业体制建设,优化工程配套服务,提升服务管理机制。不断提速的运营模式为春天在规模化发展的快车道上奔跑提供了充足高效的能源支持。

    展望未来,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新时代

    未来春天还将在智能化、定制化等诸多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拓展新的价值点、推动产品不断迭代与提升。而这些新兴的发展领域,无疑更将带给春天更广阔的合作前景,更多样的配置方案,为春天下一步的探索提供有力的保障。我们致力于持续扩大合作商阵营,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进步一提升,在更多城市,打造更多适宜的人居环境。

    (文章来源:春天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春天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114232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