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红安副县长率领行长们为千川湖北生产基地加油助威

    红安副县长率领行长们为千川湖北生产基地加油助威

    2020-03-31 08:0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公司名称: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红安副县长率领行长们为千川湖北生产基地加油助威

    随着3月17日24时湖北省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清零并无新增,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新的工作主题。

    对于恢复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生态建设,围绕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国家和湖北省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

    在这个大背景下,3月27日,红安县副县长王映辉率金融局负责人,以及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发行、农商行等金融机构红安县各支行行长,莅临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组织召开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座谈会,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就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进行了深入交流。

    红安副县长率领行长们为千川湖北生产基地加油助威_1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座谈会上,副县长王映辉强调,千川木门是首批落户红安的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很猛,作为县内龙头骨干企业,为老区的经济发展和提供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政银企理应是肝胆相照的命运共同体,此次牵头组织各大银行千川之行,就是要进一步促进政银企合作,共同推动疫区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好企业发展中所需的金融政策支持问题,共同实现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合作共赢。

    红安副县长率领行长们为千川湖北生产基地加油助威_2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千川木门副总经理夷大杰重点从集团布局、市场客户、效益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千川集团近年来呈快速健康发展势头,千川品牌效应日益彰显,连续三年保持地产工装市场首选率12%以上,合作伙伴越来越优质、客户越来越多、业务量越来越大,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大银行继续与千川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扩大授信额度,创新业务模式,探索多元化金融产品的合作。

    红安副县长率领行长们为千川湖北生产基地加油助威_3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各大金融机构也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县域经济发展作了发言,表示此行带来的惠企金融政策,对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对党和政府号召的积极响应;与千川这样的优质企业合作,也是金融部门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并分别从授信额度、业务范围及信贷产品种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感谢政府和各大金融机构为公司提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因疫情而带来的阵痛是暂时的。在政银企三方携手合作下,公司有信心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迅速恢复健康的生产经营常态,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

    红安副县长率领行长们为千川湖北生产基地加油助威_4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千川木门作为一个发展34年的全国一流的木制品行业领军企业,已与恒大、融创、中海、新城控股、金地、旭辉、金科、世茂、中南、蓝光、中国铁建、佳兆业、新希望、领地、朗基、鸿坤、银基、正宏等大型地产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千川”牌产品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68个大中城市,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千川木门在行业内更是声名大噪,市场前景良好,公司将不负众望,更加注重产业调整,注重工艺领先,注重产品质量提升,注重诚实守信经营,更好地为中国地产行业和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来源:千川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千川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114232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